這次待在奈良的時間好趕,大概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即使時間很短還是有辦法血拼啊XD 
  




班比:「解結 妳終於來看我惹~」
 



如果時間很趕又想要買一些班比的商品要去哪裡買?

我蠻推薦近鐵奈良站內的生活雜貨『KiTTO』裡面有奈良零食伴手禮、小鹿的商品、雜貨還有中川政七的部分文具商品  

裡面各式各樣跟小鹿有關的吊飾都有,連海賊王都有奈良小鹿版,老李也忍不住買了起來(笑) 
 



如果沒時間去中川政七的商店,沒關係!KiTTO有,每次來都會發現不同款的紙膠帶,之前買過小鹿版,這次入手鳥獸繪卷。 



紅x白底

鳥獸繪卷的圖案是由兔子、青蛙、猴子用擬人化的方式描繪,如果大片的拼貼在一起還真頗有古代畫作的fu  




很值得收藏的一組紙膠帶  



先來告解一下....
 
其實不應該再買吊飾了(掩面),每次都買可愛的吊飾回家,都沒有使用,回國後通通收藏在一個盒子裡(盒子裡已經要爆滿),要怎樣才能改善這種愛亂買的症條啊~

奈良限定的夢想實現吊飾,這系列出了好多圖案,每隻班比脖子上都還掛了一顆水鑽,可愛翻了^^  

其他圖案  

 



這個非常精緻的金色小鹿吊飾想很久終於買下來了

之前在澀谷Hikarie就有看過一次,不過不便宜吶!想說買來一定捨不得用那時就沒買了。但是這個吊飾實在很美,這次在奈良又碰到囉~馬上放入購物籃裡,我不要再錯過你了!!(抱緊)

班比背上的斑點還特別用水鑽來裝飾,很有質感 
  
 




結帳的時候看到收銀台旁邊放的迷你罐鹽巴,太可愛了!!有五種不同的鹽,對於鹽巴控來說,一定要買啊啊~不知道味道如何耶?目前還捨不得拆開來用:p 
 



明信片
其實本來以為有時間可以寫一寫寄回台灣,不過最後一天真的是在疾走中度過,明信片也就這麼被帶回家了,下次如果有去關西再帶過去寫好了:p  



Q版班比與奈良五重塔明信片


以上就是這次快閃奈良的血拼小物,真的是走到哪買到買啊(汗) XD 
不管什麼商品搭配上小鹿都會讓我荷包失血啊~




班比:「誰叫我這麼可愛拉~」(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