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更新
 
請10F跟12F得標的妞兒趕緊跟我聯絡喔~
如果明天中午以前沒有回覆
就要把衣服讓給下一順位的人囉~~

謝謝

 
  

 

1/24 

已經把留言全部回覆
沒有用無名帳號登入者
得標信我有寄到各位的信箱
請注意
我是用Katycho42@hotmail.com這個mail寄出的

謝謝大家快手迅速的留言
又是讓我感動許久啊 
這次二手拍又是迅速的完售

謝謝大家的捧場

  
 

  

 


 
1/23
最近整理出一小批二手/全新衣物出來拍賣
這次拿出來的幾乎都是洋裝(也太愛買洋裝惹)
衣服幾乎就是在台灣或是日本專櫃購入,也有部分是直接在fashionwalker或是RUNWAY CHANNEL購得 
 
商品的標價、尺寸、新舊程度等資訊皆在相簿裡面敘述
還麻煩大家看一下囉~


標價已含郵資
買兩件以上再折100
得標後請於三日內匯款
如果沒有在期限內完成匯款動作者 將視同放棄 並加入黑名單
商品會留給下一位候補的登記者喔! 
 


購買前 請審慎思考 

欲購買者請在這邊留言囉^^  

沒有用無名帳號登入者,麻煩留下聯絡的email 我這樣比較好回覆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