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擁有了第一雙Roger Vivier

而且是內心最想要的金鎖鍊方扣!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 with chain buckle 

 
雖然經典款的6.5cm也是很想入手的一款,不過今年出的顏色都不是我的菜。螢光粉紅好像是主打,不過在購買偏貴的鞋子上比較傾向基本色,這種粉紅芭比的顏色有點太OVER啦~本人沒有要走這種夢幻路線,所以膚色或是黑色才是我想下手的目標。

在Bellavita試穿了一輪,小姐超有耐心,很lucky的金鍊方扣x駝色還剩一雙我的尺寸,這一雙有平底跟12cm,毫不猶豫就選了最常穿的平底囉^^
  
 




非常有質感的鞋盒與提袋

 



連鞋子防塵袋都是緞面的
 




耐看的駝色皮面搭配金鎖鍊方扣,跟經典款方釦有著完全不同的風格,經典方釦俐落現代,而金鎖鍊多了點奢華味道





RV的楦頭有方有圓尖

方的比較成熟 還是喜歡圓尖的楦頭
 



RV的方釦真的好有氣勢! 
 



楦頭的設計穿起來腳板不會看起來肉肉的反而顯得修長,這也是RV的魅力之一啊!
 
 



鞋底也有RV字樣
 
小姐建議是穿一陣子再拿去加底
  
 





 
 



實際穿過之後,覺得RV的鞋子的確蠻好走的,下一雙目標是6.5cm ^^

另外,RV搭牛仔褲整個好好看啊~變成我最近愛的穿搭方式:)
 






Roger Vivier
 
http://www.rogervivier.com/ 

BELLAVITA櫃位1F
02 -2723-5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