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對LADURÉE愛的視角 ♥

又是一個自己給自己目標的食記
寫完之前的巴黎
LADURÉE文 就想說以後盡可能的造訪每一間分店(握拳)
所以這次來到日本橋三越分店 

 



明明日本橋三越的LADURÉE沙龍就開很久了
但每次就是很習慣的去銀座 
這邊還是第一次來呢!

與其說想吃LADURÉE的甜點
倒不如說 是想看看每一間分店的裝潢佈置
甜點跟周邊對我來說已經是其次的了   
 
 

 



在日本橋三越本館三樓的沙龍茶座
我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是說 日本橋三越本館內部裝潢一整個好有年代
四周的櫃位也比較偏成熟啊(汗)
平日的午後人好少啊 
  
 

 


圖片來源:LADURÉE

 
因為內部實在太安靜啦~
每個人都默默的吃
害我不好意思一直拿相機出來拍
快門喀擦聲變得非常明顯
所以借用幾張官網介紹日本橋三越LADURÉE的內裝來給大家看看:)  
 
 

 


圖片來源:LADURÉE



圖片來源:LADURÉE
 
有別於銀座三越 銀色與淡紫為主要色調的室內裝潢
日本橋三越室內以深藍天鵝絨及橄欖綠色地毯,顯得更沈穩優雅
 

 



看到這面藍灰色的牆壁與線版
立馬列入下次房間裝潢的樣式參考了 好喜歡這樣子的色調啊~
 



最近友人去新加坡的LADURÉE消費 順便傳了照片給我
首爾、香港、新加坡陸續都有櫃了
感覺很積極的在亞洲發展耶~
又多了三個分店可以造訪的旅遊動力啊!!  

 
但我個人是覺得在國外開就好(乾笑)
因為這樣旅行途中才有樂趣嘛! 
 
 









點了草莓慕斯蛋糕
外型實在太可愛了
沒有LADURÉE甜點的外型風格
比較偏日風的造型啊!

內餡的慕斯與草莓醬夾層 口感基本上是偏酸的 還不錯囉~  

 



寧靜的午茶時光



 



當然照慣例一定會買一些馬卡龍外帶
正值賞櫻期
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帶著他們家的馬卡龍去賞櫻野餐

離開日本橋之後直奔新宿御院 
櫻花正美 
 
 

 
 



邊賞櫻邊吃甜甜 太幸福囉~

藍色這枚是最新口味:Marie-Antoinette瑪莉安東尼 
也就是LADURÉE一直有販售的瑪莉安東尼茶香味,混合著淡淡玫瑰與茉莉柑橘的茶香 我喜歡這個新口味^^ 


首圖的粉紅色口味是:草莓泡泡糖 

 


 


LADURÉE

Salon de thé 日本橋三越  3F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1-4-1 

http://www.laduree.fr/v1/public_jp/maisons/mitsukoshi_accuei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