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上半年的韓劇對我來說都只是普普啊 蠻多部看到剩最後幾集也懶得看完

最近最多人討論的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跟「沒關係是愛情」

本來以為後者會比較吸引我,畢竟命中就是台劇的翻拍,刻板印象就會覺得應該沒什麼!?

兩部實際收看之後  個人偏愛命中較多

 

而且我真的要跟張赫還有張娜拉鄭重的道歉

他們兩個演技之強  火花之大  讓看戲的人好過癮!

而且一部好的韓劇 OST也很重要

Ailee的Goodbye my love只要音樂一下

大部分的觀眾應該也都跟小健一樣流下了男兒淚(?)吧~感染力十分強大的一首歌啊!

 

 

01

 

到韓國的時候正好還可以追18集LIVE

雖然根本聽不懂韓文

17集也還來不及收看 就這樣先踩了18集的雷 

但被爆的很甘願 因為甜得要命啊這一集 ^^

 

 

02

 

wuli肖健快要把美穎吃掉了........科科

 

張赫演的"肖"健應該是韓劇最瘋男主角,沒有之一

每次出場招牌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聲  差點讓我(應該也讓很多人)想棄追

也是因為這個瘋瘋的角色 讓大家都一起陷入小健魅力中

 

 

03

 

劇中金美穎(張娜拉飾)後期變身的畫家身份Ellie Kim的畫,實際是由一位韓國知名的插畫作家YOUK SHIM WON(陸心媛)的作品喔~作品的人物特色都是擁有大眼睛跟溫暖的微笑,畫作充滿了幸福感。

 

YOUK SHIM WON在新沙洞就有一間專門店,正好順路就過去逛逛。回台灣之後補看第十七集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是命中的拍攝場景之一(汗)

 

 

04

 

一二樓都為YOUK SHIM WON商店,販售設計生活雜貨,不過我們去的時候2樓沒有開放,該不會就是是要提供拍攝場景所用?

 

05

 

老李邊逛的時候邊叫狗蛋啊~~

↑↑↑↑↑↑↑這人比我還迷這齣戲 

店員應該很想偷笑XDDDDDDD

 

 

06

 

狗蛋偷偷躲在門後

 

 

07

 

YOUK SHIM WON筆下的人物成員有7名

所以店裡面販售的商品也多半是這七位成員的周邊小物

狗蛋的商品只有看到一樣!!!

唯一一個護照套  考慮很久~因為踏進這家店之前我才剛在新沙洞Maki買了一個新的護照套 

最後沒買感覺有點可惜

 

不過前一天我在明洞noon sqaure的10x10臨時櫃有買到不少YOUK SHIM WON的卡片

下面要來玩抽抽樂啦~^^

 

09

(YOUK SHIM WON新沙洞林蔭道地圖) 

 

 

VILLA YOUK SHIMWON  

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46-9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6-9  

營業時間: 11:00~21:00

休息日: 春節、中秋節

交通方式: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走到people to people服飾店右轉進去的巷子就會看到陸心媛的店囉~

 

 

11  

 

順便來介紹一下「沒關係是愛情」

男女主角跟男配這幾個演員我都很喜歡

趙寅成、孔孝貞、李光洙、成東日

不過劇情實在是頗沈重,雖然用甜蜜的愛情包裝之下 比起隔壁台....我還是投靠了命中注定呀XD

 

孔孝貞在沒關係是愛情的橘紅髮色超美~~~

Smoothie King最近的形象代言人就是她囉(心)

 

12

 

10  

 

「沒關係是愛情」的其中一個拍攝場景就是Coffeesmith

照片是用新沙洞分店示意

 

實際拍攝點是弘大店 也是洙光打工的店 

樓上也是主角們同居的住宅(雖然住宅又是別的地方拍攝XD)

這次沒走過去

但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要如何前往

 

 

14

 

 

15

 

coffee smith弘大店

首爾特别市麻浦區西橋洞 361-23

交通: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靠近弘益公園

 

 

16  

 

好啦~

要來玩很久沒舉辦的抽抽樂了

要送出Ellie Kim  YOUK SHIM WON的卡片

時間到9/7 21:00

參加辦法就是留言在這篇文章 

留什麼都可以 來聊聊韓劇最好囉^^

星期天晚上再抽出兩名幸運兒囉~~~~

 

10441205_801803769863756_2725904964973327389_n  

 

恭喜3F 的Jennifer 跟14F的 belinda1128

請給我妳們的收件資料喔(地址請註明郵遞區號)^^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