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這篇大概拖了快一年(先自首)

要不是台灣也進了這個牌子我大概又繼續拖拖拖,完全富堅XDD

 

之所以會認識這個來自以色列的身體保養品牌,都是因為看莉安的推薦,正好那時要去美國,也聽聞美國的價格又更便宜,所以有刻意安排路過採買

 

01

 

SOHO的分店離地鐵6號線Spring St.站不遠,店家就位在Prince St.上,這條路很多好逛的小店^^

 

 

02

 

SABON是希伯來文「肥皂」的意思,原先以手製肥皂而起家,到現在提供了身體沐浴、保養到居家芬芳產品,而且香味選擇不少。

 

03

 

 SABON的包裝也很浪漫,是大部分女生會喜歡的調調^^

 

 

04

 

一踏進店裡面真的會站在一堆商品前發呆,因為品項好多,味道更是多選擇。店員好像看出我的困惑就帶我到他們店中一定會有的特製洗手台(用耶路撒冷石頭製作成)來一樣樣試用產品。

從他們家最人氣的身體磨砂膏(Body Scrub)開始,店員打開好幾罐先讓我試聞比較香味,再開始一一試用還有介紹,整套用下來,手的皮膚真的變好嫩喔~果然很會做生意,我已經開始在列清單了啊~

 

 

05

 

他們家的香味有:玫瑰、玫瑰薰衣草、茉莉、麝香、薄荷檸檬、薰衣草蘋果、廣藿香薰衣草香草等等

原本是鎖定玫瑰系列,但意外的廣藿香薰衣草香草PLV也蠻好聞不會太甜膩,回台灣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香味是最經典的一味兒~用過就愛上這獨特的香氣。

因為當下真的蠻難抉擇到底要那個香味,所以結帳時每樣產品都選了不一樣的味道。  

 

06

 

美國的售價真的比日本便宜好多

要不是考量重量,應該會帶更多。說到重量他們的罐裝大多就是玻璃瓶,所以買太多真的是一個困擾,之後在台灣可以補貨這點讓人挺開心

 

07

 

手工肥皂們

真想都來一塊XD

 

08

 

買了身體油、肥皂、乳液、磨砂膏、磨砂膏專用的杓子、居然還有紙膠帶呢~

因為他們家有部分是油類商品,結帳的時候店員有特地問一下是否是來紐約旅遊?怕裝在行李箱會漏,所以店員很貼心的把商品先用透明袋包好又用泡棉紙層層包住,拍照的時候我才把這些外包裝拆下來。也謝謝他們的仔細包裝,商品完好的一起回台灣了:)

 

 

 

09

 

拍一張更清楚的

香味有薰衣草玫瑰、玫瑰茶、廣藿香薰衣草香草、橄欖

 

10

 

身體磨砂膏有兩個容量我買的是小罐320ml     美金售價:USD24

大罐約500ml  USD35.93 (台幣約1080)  日本售價是¥5500 (台幣約1595)

 

一定要來稱讚一下SABON的身體磨砂膏真的是目前用過最好用的

死海礦物海鹽+天然的潤膚油 

使用完肌膚非常的嫩,好像已經擦完乳液一樣,而且香味迷人,入睡聞著這個香味都覺得好幸福,尤其是冬天使用的時候更明顯感受到滋潤度

 

 

11

 

用量就是一杓,他們家的專用木杓一定要買啊~

每次用完就擦拭後晾乾 雖然是木頭倒是不會發霉

 

第一次愛上身體去角質都是歸功於SABON

 

12

 

第二個最愛就是身體潤膚油

質地很類似嬰兒油 但沒有嬰兒油那樣用完的油膩感

冬天一定要來一罐~~~

 

13

 

噴頭設計還蠻貼心的~

如果油類用倒的,瓶口很容易總是油油膩膩,清理上很麻煩!噴頭式就比較不會有這類的問題,而且很好抓量,我大概會按個四五次可擦全身。

潤膚油的延展性很好,也容易被吸收,擦完不會油膩到無法穿衣服,比身體乳更多了滋潤的感覺。

 

冬天的時候我會噴很多在手上,按摩一陣子再戴手套去睡覺,很適合急救冬天乾裂的手,隔天就是油油嫩嫩 ,但夏天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Rose Tea的味道還不錯 但香味比較一般,同樣是玫瑰系列我更喜歡薰衣草玫瑰:p

 

 

14

 

身體乳液我就選了薰衣草玫瑰,這條就夏天用了,乳液也是很好吸收 而且條狀跟護手霜很像也方便隨身攜帶

 

15

 

兩年前開始我就不太使用沐浴乳了,洗澡的時候盡量使用肥皂。用盡各種牌子的肥皂,只要有出都會想買來試試看。

SABON的肥皂我比較推薦橄欖油手工皂,香味雖然不明顯(比起他們家其他的護膚產品)香味偏淡,可是洗完身體不澀也不會有皂感,肌膚保水度剛剛好。

去日本的時候我買了他們家棕梠油系列的肥皂,肥皂融化速度超快,大概一個禮拜就用完了,也太迅速!好傷本啊啊~

 

 

16

 

紙膠帶比較像是另類的周邊~在日本還沒看到呢!這是在美國購入~

黏性很強,紙質有點像知音紙膠帶。

 

 

17

 

18

 

日本的櫃點也很多

東京比較常去的新宿Lumine2就設有專櫃

實在太懶得提重就只買了小東西

每次認真買磨砂膏 買完就要立刻先回飯店放要不真的好重喔>"<

 

19  

 

看了一下台灣SABON的定價,除了身體磨砂膏之外,其他價錢都算蠻漂亮的,很開心不用出國才能補貨,找個時間我也要仔細的去逛一下,好想入手其他產品喔>O< 

 

新增部分商品的價格比較

身體磨砂膏 Body Scrub
大600g 小320g
美國:大USD 33
日本:大¥ 5500
台灣:小NT.1480 / 大NT.2080


護手霜 (條狀)Hand Cream
美國:USD 13
日本:¥ 1800
台灣:NT.480

 

沐浴乳霜 Shower Cream
美國:USD 19
日本:¥ 3100
台灣:NT.980


身體乳液 (條狀)Body Lotion
美國:USD 14
日本:¥ 1800
台灣:NT.560


身體護膚油 Body Oil
美國:USD 20
日本:¥ 3000
台灣:NT 980

 

洗手乳 Hand Soap 

美國:USD 14
日本:¥ 2000
台灣:NT 550

 

手部磨砂膏  Hand Scrub

美國:USD 20
日本:¥ 2800
台灣:NT 980

 

橄欖油手工皂 Olive Oil Soap  100g

美國:USD 6.8
日本:¥ 950
台灣:NT 380

 

 

註1:美國的價錢我只PO出官網售價,實際還會再另外加上稅。因為外幣匯率是浮動的,所以就不將美金日幣價格換算成台幣了。

註2:除了身體磨砂膏的價差真的很大之外,其他品項價差看起來尚可接受。

 

 

 

 

SABON

http://www.sabonnyc.com/

 

arrow
arrow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