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隔離霜又用完了,很想試試新的產品
希望是可以潤色又清爽符合夏天的隔離霜
當然價格不要太昂貴
我猶豫了很久
選定Stila的這罐潤色隔離霜
雖然係數只有15,小缺點
但竟然可以選色,跟粉底一樣,真神奇!(50g/NT.1050)
以下是他們家的介紹:
Stila【SPF15潤色護底霜】富含甜杏仁油及甘油,能持續保濕與修飾膚色;SPF15能有效隔阻紫外線,並抗氧化。適用於中至乾性肌膚、但對內油外乾者,也絕不會造成表層多餘的油份負擔。

全系列共分為:light/medium/dark/warm等色系,巧妙地適用於所有不同膚色;【SPF15潤色護底霜】並可充當底妝,再以【光魔力】(SPF12)或【天使光】(SPF24) 粉餅乾定妝,加乘延長防曬效果。

給妳仿如天生的輕透膚澤、兼具時尚與實用的貼心功能,stila【SPF15潤色護底霜】果然是妳最親蜜依賴的『貼身保鑣』!

我喜歡挑有膚色的隔離霜,因為這樣擦完再撲上淡淡蜜粉就好。不喜歡粉底液跟兩用粉餅,覺得好像對肌膚負擔很大。我對隔離霜定義就是把他當成防曬乳用,不覺得會隔離彩妝什麼的。

今天早上第一次使用。擠出來很像較水的粉底液、顏色頗重,但擦在臉上,其實沒啥潤色效果,有點油但不至於悶。對於潤色這方面達到的效果,我有點失望。但到中午,不太會出油,比起Orbis的隔離霜好太多了。Orbis這罐SPF34++網路上頗受好評,有潤色效果、清爽、價格便宜,聽說也是走像Fancl路線,無添加物嗎?反正日本才有賣,想買的去雅虎找吧~我朋友對這條讚譽有加。如果以清爽度來講,這條絕對是首選,但是我用了之後,到中午就會開始暗沈,所以我不會太喜歡這條。

stila這條隔離霜,沒啥讓我太驚豔的感覺。我最愛的還是FANCL Belmeil系列的妝前護膚打底霜,這現在在日本才有賣,15g/NT.500左右。我愛死這條了,雖然只有少少的防曬係數,但是推在臉上效果極佳,臉會變的很有光澤平整,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暗沈,反而很明亮。網路上很少看到有在代買的,知名度不高,真可惜~是個好產品。看來只有去日本才能買了,最近台灣的Fancl彩妝都撤掉了,小姐說還在檢驗當中,不會那麼快重回台灣市場,好希望趕快引進喔!

題外話,我對stila這品牌感覺不錯,因為以前買過他們家的兩用粉餅還有旋轉凍凍筆都覺得很好用,包裝又可愛,妝感走自然風格,在我心目中跟anna sui並列兩個彩妝最愛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