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前做了一堆餐廳的功課,和幸豬排有列在其中,我把東京各個點都有記下來,不過越到後面想吃的東西越多就沒有很迫切把這家店列為必吃餐廳。因為第一天晚上沒有如原先計畫吃到武藏,在六本木懶得花時間找其他名單上的餐廳,便就近在六本木Hills的地鐵中心地下二樓的和幸分店用餐。

Menu上的選擇並不多,如果看不懂日文沒關係,還有圖示可以參考。我們點了一份熟成豬排及為女性設計的綜合套餐。服務生會先送上一杯溫的日式綠茶。日本的綠茶很好喝,喝起來比較溫和,不苦澀,上菜後,還會給每桌客人一壺茶,十分貼心。




端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份量蠻大的,不過等我的那份上來,這份豬排看起來就沒什麼了。  




先咬了一口豬排,肉質甜美多汁,的確不錯,不過外面的麵衣很容易碎掉,炸的有點過老。沾豬排的醬大致跟台北最近開的日式豬排店差不多。我覺得和幸豬排吃起來不錯,但沒有想像中好吃,大概是看了太多人的食記對這邊讚譽有佳,所以期望太高了。吃起來感覺跟勝博殿差不多,水準中上。



這是我的女性套餐。炸物方面有蝦、南瓜跟肉餅。炸物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倒是旁邊的配菜我很喜歡喔!



蘿蔔泥上面覆蓋了一些梅子泥,意外的很合。下面的醃牛蒡更是一絕,咬下去的味道起初是酸酸甜甜的,但越咬越久,牛蒡的香味在嘴裡散開,超好吃!味增湯裡頭的料跟勝博殿一樣,有蒟蒻絲、紅蘿蔔、碎肉、牛蒡,十分豐富。另外,日本的白飯真的要好好推薦!又Q又綿,白飯可以續,不過胃已經裝不下啦!

最後發生了件糗事,我們起身去櫃臺結帳,服務生衝了過來對我們比手劃腳,原來是....我們還沒吃甜點。 附有甜點的是女性套餐,豬排就沒有。端上來小小一碗的,吃了一口還是不太明瞭這到底是什麼,在黃豆粉下那塊白白的類似奶酪的甜點,吃起來有豆花的味道,但比豆花更凝固一些,配上黃豆粉跟類似蜂蜜的醬,還蠻甜的,吃了一半就很膩,滿口都是黃豆粉的味道。

雖然豬排並沒有如預期那樣驚豔,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蠻適合豬排愛好者或是男生食量比較大的可以來這一試喔!

和幸網址
http://www.wako-group.co.jp/02shop_04kob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