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麵有很多家分店,原宿表參道的巷子裡就有一家,在KIDDY LAND右轉的巷子裡。進去店裡,位子都滿了,服務生請我們在旁邊椅子上稍坐等待,大概也才等個幾分鐘就有位子坐了,流動率很快。

 

座位是呈ㄇ字型,中間就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們在幹什麼。他們看起來都很酷,彼此也不會太常交談,認真的在煮東西。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不會感覺到熱氣或是油煙味。我們座位後面是一整排等待的位子,等我們入座後,突然來了一堆客人,就坐在後面盯著我們吃飯,亂有壓力的。



 

我們只點煎餃、元祖光麵各一份。這應該是一人份的量,也不是不餓,只是吃完飯想再去買個可麗餅或是喝個下午茶(貪心)。餃子很普通,每次吃日式餃子都會懷疑吃到的算是道地的口味嗎?但我無從得知。

 

元祖光麵。先喝了一口湯,唔~偏鹹但豚骨味道不會太重。麵條很Q,被他一直稱讚,他很喜歡,但我卻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會想吃光麵主要是因為這個在MENU上寫著「史上最強之杏仁豆腐」。我們各吃一口就覺得失望了,他突然說:「我覺得妳做的比較好吃耶!」其實根本不是我做的比較好吃,而是無印良品賣的那個杏仁豆腐粉配的好,喜歡吃杏仁豆腐的人可以去無印良品買,回家自己做,真的很好吃!推薦! 至於光麵的杏仁豆腐,比較稀,杏仁味沒有很重,但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跟台灣賣的不一樣,不會講,台灣的我吃過的多半奶味好像比較重。

吃完後,後面的座位已經不夠了,人已經排到外面去了,可見這家店的人氣之旺。

光麵網頁
http://www.kohmen.com/menu/kohmen.html

光麵原宿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