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在這邊要先稱讚一下某人真的很有耐心,鐵腿了還是無怨無悔的陪我再逛一次109  。其實連本人此刻都已逛到眼神渙散、雙腿痠痛,本日澀谷最後一拼!就是重返109!



我還是從B2逛到最高一層樓~老實說逛街的時候比較會忽略體力上的不適感,可是晚上的109好可怕!女人蜂擁而至,每家店無論是逛的還是等排隊結帳的都是一堆人,增加殺進殺出的困難度,有幾家本來很想買,但因為真的沒體力排隊就放棄了 不過最終還是買了喜歡的衣服,整個心情真是太好了!!!不過我發現在這邊要試穿衣服,只有下半身的才可以試穿喔~上衣一律不可試穿,至少我碰過的幾家店都是一樣,還好我已經買到成精,大概比一比就可以決定要不要,所以這點不太困擾我,不過對於買衣服前非得試穿的人,可能就比較難比較了。




提著大包小包的我們出了109後並沒有直接離開澀谷,反而跑去忠狗旁的座位休息。這邊一堆打扮花俏兼抽煙的青年男女,有氣質的人很少,還參雜些許眼神打量路人的外國人,坐在這邊有種詭異感,選擇來這邊純粹只是不想離開做最後掙扎罷了~倒不是想休息。

我偷偷注意這位身穿鮮黃色短洋裝的辣妹很久了,她一個人一直在玩手機,穿著非常之辣,皮膚也曬的很黑,如果有身材我也想這樣穿!!我很羨慕在東京的人,在服飾的搭配上都很大膽,回到台灣反而會比較保守一點,或許哪一天出門會來個突發奇想的搭配,不過總是沒膽穿出門....



晚上的澀谷依舊人聲沸騰,啊~真的不想離開!(讓我每天來~口以嗎?)
他:「妳乾脆住在這邊好了!」




坐了很久很久,還是要離開,不過我有預感明後天應該會再偷跑回來一趟,呵呵!這才是我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