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留Caretta就聳立在商業街的中央,以『SLOW LIFE』為概念而建造,館內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文化設施,如果仔細的逛,可以花上一天都沒問題。

在樓層的各處,都有放置設計椅,旁邊會附有編號,而這張海報是介紹各椅子的設計出處,不乏名人設計。不但可供有興趣的人仔細觀賞還可坐下來歇歇,設計與生活的結合。



B1~B2除了有餐廳還有很多商店,我還在這邊的藥妝店買了營養飲料。在日本的便利商店或是藥妝店有販賣各式各樣的營養補給飲料,專為婦女設計的、或是上班族補充體力、預防感冒...等等,我挑了一罐遏止感冒的,喝下去味道頗怪,不過還蠻有效的,今天早上的狀況原本很差,頭昏、喉嚨痛、流鼻水樣樣來,喝完一個多小時以後,又恢復正常人了,呵呵。



廣場的中庭有華人設計師蔡國強的作品「亀の噴水」,因為Caretta就是喜歡到日本上岸產卵的紅海龜學名,所以這個作品特別具有意義。



上面說每小時噴水一次,不過我們等了該表演的時間,卻毫無動靜。告示牌上面寫禁止攝影,所以我只好偷偷的亂拍一張,我是俗辣........




中午是從高樓群的橋進來,另外一面則是不同風貌。開闊的中庭,有許多上班族在此享用午餐,感覺很棒!比起關在辦公室用餐,這裡可以緩衝一下上班的緊張感,他們真的好幸福啊~



另一側更美了,有現代感的庭園設計,還有池塘、噴泉,露天的桌椅也十分有歐風感,會坐在這邊用午餐的幾乎是女性,實在令人羨慕!



逛著逛著看到SONY PLAZA,我想很多注意日本彩妝的女生對這家店一定非常有興趣。裡頭賣著很多人氣彩妝保養商品,連ettusais在這邊都是開架的,不過我還真的是沒研究,所以沒有在此失心瘋。



連柱子都要裝飾得很可愛。


汐留Caretta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