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場海濱公園,我們直接坐到青海站。這邊有調色盤街Palette Town,包含了Venus Fort、Mega web、大觀纜車等,這邊的人氣度不亞於剛剛的台場站。

維納斯廣場是女性主題的購物商場,賣場裡有18世紀的歐洲街道的氣氛,裡頭賣的東西90%都是女性商品,這裡根本是女生的天堂吧~



會變換顏色的天空,我曾在別人去Las Vegas玩的照片裡也看過很相似的設計,不知道最先設計的是誰啊?



賣場中央的噴水廣場,大家都愛來這邊合照。實在太美了~有置身歐洲的感覺。我們請一對日本情侶幫我們拍照,結果實在很詭異,我不懂為什麼這次只要請別人幫我們照相,她們都只會把人照全身,但身後背景卻卡掉一半,拿回相機後,不好意思再請她們拍一張。旁邊的賣場人員(穿著很中古歐洲風)竟然看出我們的疑惑,主動走過來說要幫我們拍,她在拍之前非常專業,還對我們說:「來~要拍了喔~一、二、三CHEESE~~」可見應該幫很多人合照過了。拍畢,還拿了一堆DM給我們挑,商場很貼心,製作了各國語言的導覽,讓我們拿了中文的導覽,還給我們一個很開朗的微笑,感覺很棒!我好喜歡日本人的工作態度喔~雖然不盡然都是遇到這種親切的人,不過每遇一次,都會在心裡感動很久。



街道以顏色來劃分,這次來還是覺得很鬼打牆像迷宮一樣難繞。這次就沒逛街了,所以一下就可以離開了。



看看手錶,時間還很早,竟然才下午兩三點,可我怎麼覺得已經走很久了。本來沒有安排去TOYOTA車館,但看時間還很充裕,他似乎也很有興趣,我之前一直以為他對車子沒啥研究的人,看起來不是個愛車成癡的人。不過沒有愛車成癡的表現不代表就不愛車子,男人啊~有時我在想把男人都歸類為愛車人是不是種偏見,不過照比例來說,的確是比女人多一點。



我對車子沒有太大的執著,不難開、外型不難看大致就可以。除了法拉利、還有一些大家都知道的牌子,其他我都叫不出正確名字,更遑論車型。



雖然我沒有愛車成癡,但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國外看一場F1,這我倒是很執著,希望能快點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