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到飯店都十一二點了,這時候的電視通常很無趣,節目的調性都頗嚴肅。轉來轉去赫然看到SMAP!!料理的部分已經到結尾了,接下來的單元讓我捧腹大笑,木村領銜主演的「獵食巴士」 XDXDXD哈哈哈哈~~~根本是在惡搞戀愛巴士啊!!超KUSO!



獵食巴士成員:長頸鹿小姐、河馬先生、母獅子(竟然是杉田薰XDXD 完全有像到:ppp)、小白兔(若櫬千夏)、還有木村拓哉飾演的公獅。

稻垣吾郎模仿主持人久本雅美....XD


♥ vol.1112 肉食動物的戀愛偏差值

一開始五隻動物都在獵食巴士上聊天(拍攝方式完全仿造戀巴)

小白兔說:「我肚子餓了耶」
坐在旁邊的獅太:「待會會經過一個草原,」
兔:「可是我不擅長採蔬菜耶~」
獅:「那我待會幫妳採好了~」(面露得意 覺得自己展現男子氣概)
兔:(樂~)

晚上,
獅子走去工作人員的房間 決定翌日要向小白兔告白並拿了機票 (這段我快笑死)

那天獅子的日記裡面寫著
~獅太日記~
「雖然逞強的說了那些話,可是完全沒把握,現在也只能衝啦!」

隔日

獅子忐忑的在巴士旁邊等待小白兔的出現,可是母獅子走了過來......


母獅:「小白兔不會來了!」
獅子:(大驚)

母獅:(剔牙)
獅子:!!!(晴天霹靂)


母獅:「我好像戀愛了」
獅子:(內心默默流淚).....


~獅子日記~
我的戀情...
似乎被母獅給吃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木村太可愛了,我完全支持他走搞笑路線
杉田彩的痞痞壞女人印象讓她超適合這個角色了,剔牙真是一絕 XDXDXDXDXDXDXD


日本的綜藝節目實在太有創意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