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將這次的旅遊記錄完成,給自己拍拍手。每次在弄照片,心情就像當時身在東京那樣的興奮。很多人包括我媽都難以理解我對東京的熱愛,老說我永遠都去東京,為什麼不換換別的地方。我也很想啊~但是不知怎麼的一下飛機,是的,我人又在東京了。

這是我第三次去東京自助,去的地方大同小異,但是每次給我的感動或是收穫都不同。東京的面貌太多樣,都市不斷的發展,流行也不斷的更新。汐留的小義大利即將在2007年完成,六本木的Hills也不再獨霸,另一個新的更高綜合式建築MIDTOWN也即將完工。連副都心也是積極擴充,像是台場的百合海鷗號線也延伸到了豐州 ......這都市變幻的腳步太迅速
,每次去都有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唯一不變的就是在飛機降落在日本那剎那,心跳的急速加快....

下次去日本應該會去關西那邊走走囉~(雖然內心還是很嚮往東京)日本之旅永遠都在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