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 Stuart,從服飾發展至彩妝保養的品牌,品牌的概念為innocent sexy,不過我覺得說為「公主」應該更貼切,品牌的包裝以粉紅色為主,瓶蓋設計有水晶、彩色的水鑽,營造出夢幻的感覺,引發女生心中小公主的渴望。

女生很吃這一套,所以一上市漂亮的外包裝引發不少話題,在日本的櫃點也非常稀少,去之前我還特地把東京的店址都記下來,以免到時還要找來找去浪費時間。

飯店附近的新宿小田急百貨正好有櫃,雖然整個樓面很廣,但一下就找到了,整個櫃上布置的也是非常夢幻:一大片漂亮的試妝鏡、每個櫃都有的水晶燈吊飾、公主般的客人椅,小姐也都穿著自家的服飾(這品牌的衣服我也很喜歡~)。我一靠櫃就有一位非常親切且有明星臉的小姐過來招呼(她長的很像真鍋香織)。跟她說明我想試粉底的顏色後,她馬上幫我在臉上試了兩個顏色,分別再撲上有細亮片的蜜粉讓我對照一下,這家的粉底液顏色不會太白,所以她建議我帶最白的。另外我想找唇蜜,她讓我挑了五個顏色,一個一個先用在刮棒上再用乾淨的唇刷塗在我嘴唇上,非常有耐心,一面擦還一面稱讚我的衣服很可愛,害我很害羞,因為她穿的才可愛  

最後我帶了一支唇蜜跟粉底液,其他也很想買,不過腮紅我還很多,而且我平常不畫眼影就放棄了,後來有點後悔應該多買粉餅或是香水,以為之後幾天還會經過其他櫃點,不過失算。也罷,下次有機會再買吧!



連紙袋都很美~包裝的時候,小姐還給我飾底乳的試用包跟她們家一本厚厚的DM另外也附了秋冬新品DM,秋冬有出液狀口紅,有點心動捏~

先說粉底液的使用心得吧!他的瓶口很美~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粉底液包裝~不過轉開來有點小失望,因為不是按壓式,而是要自己倒出來,有點難以控制粉底液的量,我覺得既然瓶身這麼美,但使用這方面也要好好設計才對。還好她們家的粉底液不是太水,不至於每次都倒了一堆出來。

粉底液偏稠,我平常的習慣是用手推,蠻難推的!必須要在上粉底液前使用一些妝前乳或是保濕作的好,才容易推開來。後來我有試著用海綿上妝,比較好用了,不過我覺得有點浪費就是。我買的是101號,最白的顏色,但不覺得非常白,用過日系的粉底液好像都這樣,無論是proudia、藍炫彩,第一白都還是有一點點偏黃,不是太明顯,但比起歐美系的粉底液,日系的偏黃感比較重。遮瑕力中等,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上完有一點點妝感,但隨著時間會越來越自然。粉底液有非常棒的香味,雖然DM上說有薔薇,不過怎麼覺得有一點點像荔枝,但我喜歡。

粉底液網頁連結



小姐給我一小包飾底乳試用品,色號是01,略帶粉肉色,在粉底液之前使用,比粉底液水感,很好推開,可部分或是全臉上,擦完感覺差很多,臉的膚色整個變明亮,我喜歡!有時甚至可以不上粉底液直接撲點粉就可以出門了,氣色非常好又自然薄透。對於妝前乳或飾底乳我非常有興趣,以後再開文章討論好了,呵呵!




唇蜜我買的是03號粉橘色,我試了一些粉紅色系甚至是帶偏藍光的粉紅色,都沒有這隻來的好看,連小姐也這麼認為,很奇怪,我適合擦粉色的腮紅,卻不適合用粉紅的唇蜜。

刷頭是海綿棒,好像蠻多女生比較喜歡唇刷式,但我比較喜歡這個。我非常推薦這隻,因為非常水亮但不黏稠,又有一貫的香味,使用時覺得很幸福

這家的價錢以專櫃來比,還算便宜,粉底液¥4200(台幣約1200)、唇蜜¥2310(約台幣650),如果下次有去日本一定還要試試其他的產品~

店鋪一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