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yemar在聊卸妝產品,最近都沒在update保養新資訊了,也懶得比較各家產品。卸妝油已經敬謝不敏了,因為每次用都一堆痘痘,卸妝乳之前用了Paul & Joe覺得很好,但連續用了兩罐,也感覺皮膚有點疲乏,後來隨便找了一下保養版關於卸妝的文章,就選定兩家醫療通路品牌的卸妝水為考慮目標。

貝德瑪的卸妝水算是蠻多人推薦的,多半會說:適合敏感肌膚啦..不易致痘又卸的乾淨。這就達到我的要求了。不過不是每家藥局都有販售,決定去台北車站的正康藥局碰碰運氣。

到了藥局,小姐馬上跳出來問我要找什麼,我只說了要找卸妝水,她竟然神準的從櫃臺裡拿出這罐,(心有靈犀嗎?)我也不囉唆馬上結帳。整個過程老李傻眼,大概不能理解為什麼整場交易在十秒內完成。

外面的價錢是250ml / NT.850 ,藥局在促銷打了八折,不過有興趣的可以去網拍上看,500ml賣650,下次我應該會考慮在網拍上買。

買完回家就迫不及待開來試試。外觀就是毫不起眼透明的水,上面標示寫著可以清潔、保養等功能,小姐也說用完不用再洗臉喔!聽說是要用棉的化妝棉擦拭比較好,但家裡只有蘭韻先湊合著用。大概擦了三次,就卸乾淨了,用量很省。擦的過程就像化妝水一樣,這罐沒有香味,溫和、不刺激。擦完的肌膚就像洗完臉擦上化妝水那樣,不至於很保濕,不過肌膚蠻清爽的。如果照小姐說不洗臉,我看也是可以喔!

隔天起床,肌膚感覺比較白(我想每用一樣新產品 都會這樣),所以持續效果一個禮拜後報告才比較準,如果好用,卸妝水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今天收到克蘭詩的DM,他們竟然最近也推出兩款卸妝水,看的我好心動喔!薄荷跟水蜜桃的,搞不好今年開始卸妝水會慢慢變成主流喔~

(以上是今年三月的文章)


後來我用完在康是美買的250ml,就在奇摩買了大容量500ml(賣650元),價格簡直便宜太多,一罐大約可以使用七個月,最近又快用完了,得再去補貨。

今年一整年我都在用貝德瑪卸妝,沒有再使用卸妝乳或卸妝凝露等其他含油類產品,結果一整年下來,讓我大大吃驚。先說以前我的皮膚狀況好了,以前我的皮膚三不五時會冒一兩顆大紅痘子,臉頰容易產生閉鎖性粉刺,雖然平常大家都說我皮膚不錯,可是我卻很不滿意,我媽一直歸咎我的作息不正常(或許有一點關係),不過我一直是傾向懷疑卸妝產品的問題,所以從原本的卸妝油改成卸妝乳或卸妝凝露,痘痘或閉鎖性粉刺有改善一些,這邊要說卸妝油真是害人精,或許也是有人用了沒事,不過就我身邊聽到的狀況,大部分都是會容易長痘。

但自從改用卸妝水之後,我的膚質整個大改善,不易冒痘痘了,生理痘也不太會冒,閉鎖性粉刺整個大改善,現在臉頰上只剩幾顆小粉刺,臉變的更光滑,雖然還不到白煮蛋那樣,但是效果已經讓我滿意了。我很常晚上卸完妝就不擦任何東西就去睡覺,隔天膚質還是很棒!這瓶卸妝水也是可以當化妝水使用,我看美容版還有人會拿來濕敷,我倒是沒嘗試過。

最妙的是,如果我每天都只使用卸妝水,膚質就很穩定,但如果去洗臉然後擦乳液,有時又會冒痘子了,我的皮膚實在很難伺候........另外,以前我很依賴去角質產品,例如藍玉米面膜,因為總是覺得臉很容易有角質堆積,但是現在都不用了,臉如果超過一禮拜沒去角質,也不會像以前以樣粗粗的,所以這罐卸妝水對我來說實在是很神奇,省下一筆保養費。

不過卸妝水只能卸掉皮膚上的彩妝,睫毛膏是要另外用卸眼唇液的。

在此我強力推薦這一瓶,想買的去網路上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