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別人都會問我:「妳都怎麼保養的啊?」我都會很心虛,因為不愛保養,雖說家裡有一些瓶瓶罐罐,都是想到才擦,十分隨性,大部分時間都是洗完臉就去睡了,或是等到曬黑了才擦雪肌精,完全是個懶~所以活到現在要感謝邱媽媽~有些本錢可以揮霍~XD

面膜也很少敷~懶只是一小部分原因,主要是因為每敷隔天必長痘~好慘~便宜的、貴的下場都一樣~每次都在想保濕跟會長痘這兩種選擇中掙扎.....不過年紀真的到了,可以揮霍的本錢漸漸消失,以前覺得擦了沒用的眼霜還有面膜竟然都變的很有效,可見時間是殘酷的....嗚嗚.....

最近只要一敷面膜,隔天起來肌膚狀況真的差很多耶!而且也不太會長痘了~看來我的肌膚已經需要強力保濕了。所以這陣子我都會去買我的美麗日記,前陣子買了清酒口味:p 我不太喜歡那種味道。玫瑰好像是最近出的?抱歉我其實沒在注意這類訊息,反正看到玫瑰就想買,再怎樣都比清酒好聞吧!

果然玫瑰敷起來,心情就是不一樣,非常的香,但沒有很人工味,反正邊敷我都還會邊按摩,因為我發現這樣效果比呆呆的敷還好~多餘的精華液就拿來塗腳跟脖子~這款強調功能是「清透淨白」我是覺得沒有變多白啦~跟清酒敷完感覺差不多,但保濕功能很棒~臉咕溜咕溜的~下次要來買大盒的,比較不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