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推薦右邊那包綠色的明治葡萄軟糖,意外在京都藥妝店買的。去藥妝店買食物很妙~因為那家店有一大個區域是賣便宜零食,洋芋片跟軟糖都是¥98,很便宜~像販賣機一瓶¥150的飲料,藥妝店也只要110,所以我猜明治的軟糖市價應該會貴一些。

帶回台灣後,我才拆開來吃,一吃驚為天人,後悔沒有多買幾包。因為實在太Q太好吃了~特別推薦葡萄口味,原因下面說!



後來我一直念念不忘,只要到了日系百貨公司的超市或是專賣日貨的小店,都會尋找此款軟糖的蹤跡,最後在SOGO復興館的Super' city找到~超開心^^ 可惜葡萄口味賣完,架上只剩芒果跟檸檬,我拿了這款芒果綜合口味。這邊一包賣59元,價錢我可以接受,畢竟我曾經在網拍上看到一包賣98,去搶好了!



這軟糖就很像以前小熊軟糖是略呈透明色,但口感完全不一樣,非常Q軟,為什麼會特別推薦葡萄M,是因為整個外觀跟口感咬起來跟葡萄沒啥兩樣,好吃的不得了~ 下次如果有人要去日本玩,可不可以幫我代買幾包啊~(打滾)

meji日文網頁介紹

這軟糖還有名字叫ぷぷろん君,哈~真是夠可愛的!


前幾天本來想寫一篇關於city' super的介紹,其實在這邊一併提一下好了。我只稍微逛了一小部分,入口附近是販賣日系彩妝保養及工具用品區,其實現在引進台灣的日系彩妝品牌都大同小異,網拍、tururu等都差不多,有差的只是價錢,我沒有仔細去比價,不過city' super不會賣的比較貴。另一區是大量的日系食品,糖果餅乾看起來都好好吃~還有青森蘋果果汁一整個冰櫃都是,看來是走主打日系商品的超市,邊逛邊懷念起日本~glenda妳去了應該也會有同感吧!呵呵~

因為是中午午休過去,時間不多,所以只先逛了一小區,感覺跟微風樓下超市感覺有點雷同,只是賣場又更寬敞了些~既然這有賣我愛的軟糖,看來以後會常常三不五時跑去光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