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給我的薇姿粉底露試用包,色號分別是01跟03,這款也只出了01~03號而已。同事一直稱讚這款好用到不行,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又遮暇,熱心的要我回家試試。

我先拆了01象牙白來試試,先擠出一點點的量(大約兩粒米大小),果真如同事所說,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整臉,而且遮瑕度很好,一些小小的痘疤跟眼圈可以遮掉大部分,妝感呈現霧面的感覺,瑕疵變少,膚質看起來更好。



這罐粉底還有優點,一整天下來,不容易出油跟黯沈,很持妝,以藥妝通路的產品來說,這樣的表現令人驚豔!但說說缺點,應該是對於我而言,01號的顏色不太適合我,有一點偏紅感,我蠻不喜歡粉底液偏黃或偏紅,這樣跟脖子會有色差。真可惜,要不以妝效而言,還蠻喜歡的,只是顏色不適合,只好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