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Jill Stuart正式進駐台北sogo本館跟信義三越,本來不想湊熱鬧,但是週日正好經過,家裡粉底液也用完了,就順便過去看看.

這次先到台灣的是化妝品部份,保養品要八月以後才進來(每個人說法都不同),其實我比較想買保養品,因為之前去日本想買的化妝品幾乎都有了,保養品很好用,希望快點進來啦~~~~

化妝品部分,日本新出的粉餅還有之前出的新粉底乳都沒進來,所以我又買了一罐之前用過的粉底液(個人覺得普普啦~)

我又加買了一支唇蜜,08號偏粉紫帶珠光,顏色超美~她們家的唇蜜我很愛~香味跟光澤都很不錯又不黏~

櫃姊還給我一張香水卡試聞25日才會進來的新款香水,香味就是她門家一慣的花果香味,我一定會去買一罐~~




28日首賣日買東西就送JS的手機吊飾,沒想到過了兩天還有送耶~lucky 最下面那顆粉紅色水晶跟我一副耳環的墜子好像ㄛ~目前捨不得拿出來掛



那天買完東西,小姐有給我一張臨時會員卡,3個月內再回櫃購買就可以成為正式會員.但沒有打折,頂多就是可以拿試用品或是可預購新品.

之前有寫一些JS其他商品的心得 可以參考看看

JILL STUART 粉底液跟唇蜜

JILL STUART SPF30 日用隔離霜

JILL STUART 四色腮紅盤

JILL STUART 果香潔顏乳(洗面乳)跟卸妝油

JILL STUART 卸眼唇液



murmur:沒想到也買過不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