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興燒臘是我們到港之後的第一餐,在銅鑼灣繞一繞就看到大大的招牌了,不是很難找,加上這是連鎖的燒臘店,品質應該有一定的保證吧~

這是老李點的熏蹄叉燒雙拼。熏蹄應該是豬腳部分的肉,但做得很像肉凍,透明的部分QQ的很好吃,味道很夠,叉燒部分就OK囉~跟台北吃到的沒差多少,差別在於肉跟飯都有一股淡淡的炭香味,連附的芥蘭也是,我喜歡。香港的米都是長型的,有點像泰國米,比較乾,我沒有很愛,總之這盤雙拼味道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驚喜,但也算是不錯吃。




我點的火腿通粉,想說都吃燒臘好單調,選一個不一樣的,通粉這樣吃應該是香港的才有的作法吧。之前我看過別人的食記說有多好吃(當然是別家),這份我是覺得很普通啦,一看這湯頭清清淡淡就是沒有太多的味道,只有胡椒的香味,而且通心粉超大份,吃到後來有點無味了,可能通粉還是得配蕃茄的湯汁會比較好吧:)



香港的餐廳座位都不是很寬敞,椅子跟桌子中間空隙不大,人多時甚至得跟別人併桌。

進來這家店的時候,我一直站不穩,地板滑到像抹了豬油一樣,老李跟我的鞋底都是防滑的膠底鞋,還可以這麼滑,真是佩服在這邊工作的員工,頂著一堆碗盤還可以健步如飛。



太興燒味 利園山分店(地址我沒記下,靠近時代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