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的巧克力店Jean-Paul Hévin,在尖沙嘴海港城有設櫃,經過的時候好多人在那邊排隊買東西,我興奮的拉了老李過去,沒想到在香港也可以碰到,正好可以買幾個回飯店當宵夜(宵夜未免吃太好!)



展示的巧克力甜點們看起來好可口啊~




人家分明紅在巧克力,大嬸我卻買了Macaron。 沒辦法,我好喜歡吃Macaron喔~甚過於巧克力!我買的三個口味是:無花果、開心果、黑巧克力,雖然外表看起來都像是巧克力啊~囧

不是說要當宵夜怎麼才買三個?因為人家小小一個可不是很便宜哩!這樣三個就要HKD45(台幣約180),三口就沒了XD




網路上很愛拍macaron的斷面秀,可是拍完我才覺得很瞎,這樣是有看得出什麼嗎?  

這個是無花果口味,可是怎麼吃不出來有無花果的味道?小姐是不是拿錯口味了!?吃起來是焦糖的味道,正好我也很愛焦糖,所以覺得好好吃喔~~留了一半給老李,他還不太想吃咧!真不識貨:p 不過這樣就不會有人跟我搶了!啦啦啦~~~~~







開心果。表層還有一點綠綠的點綴,怎麼吃起來也是巧克力的香氣大於開心果的味道,不錯吃,可是跟之後吃的黑巧克力味道相近。

這只是在香港買的第一份Macaron,接下來還有L'atelier的,敬請期待。



Jean-Paul Hévin官網

香港店址:尖沙嘴海港城2F212號舖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