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紅黑色為餐廳基調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是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Joël Robuchon在香港置地廣場開設的分店之一,提供輕簡時髦的餐點。而置地3F的Le Salon de Thé & La Boutique設有咖啡座,可以品嚐甜點蛋糕跟午茶。



開放式的櫃臺,可以看到一個個精緻小巧的蛋糕甜點陳設在櫃臺前,也有麵包喔~在這邊點餐之後,就可以去選座位了,服務生稍後會呈上甜點。



座位沿著置地廣場的3F走廊,可以俯瞰中庭,雖然是開放式座位,但因為都有柱子隔起各桌,互不干擾,可以悠閒的在此享用午茶。



太舒服了~都不想動:p



我點的覆盆子塔,外表看起來多麼可愛啊~結果難吃得要命!連老李也覺得難以入口。覆盆子酸到不行,底下的塔又是帶有花生的味道,兩著根本不搭,好失望喔!!早知道不應該看外表點的!吃到剩一半的時候,兩個人推來推去都不想吃完.....



老李點的栗子塔跟剛剛的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這個未免太好吃!上面那層栗子慕絲好吃到讓人想飛上天~栗子+焦糖的濃濃香味,到現在還在懷念 塔皮也沒有花生味,就是很中規中矩的味道,真是搞不懂為什麼一個可以這麼好吃,一個這麼難吃



各點一壺茶。我點的是peach & passion  fruit  ,跟twinnings的味道一模一樣,第一杯的時候超酸~~~跟覆盆子塔根本就「太搭了!」酸到不行~今天我都沒點對 >_<

我幫老李點的mint pepper tea好吃多了!很少喝到這麼好喝又沒怪味的薄荷茶,清爽的味道配上甜點讓胃很舒服!

這邊的茶壺也是紅、黑二色,而且很重,好像在拿鉛塊一樣XD



悠閒的香港午後,真想喝一輩子的貴婦下午茶啦~(在作夢!)

邊休息邊聊這三天的旅行心得



臨走前我跑去買了他們家的Macaron,有三種規格可選:最小的三個一盒,我買的是中的有八個,大盒有16個。可以保存5~6天,我一回台北就放在冰箱裡,因為怕天氣太熱會壞掉。這幾個色彩鮮豔的小傢伙們,也是好好吃喔~不像Jean-Paul Hevin怎麼吃都有巧克力的味道,L'atelier的Macaron各自味道都很鮮明,拿給爸媽吃也都獲得好評,下次去香港再來買吧!

大家可能會覺得L'atelier的消費一定很高,餐點我是不清楚啦~但是這天吃得甜點部分,一個只要HKD30~45不等,高貴不貴,推薦給大家囉~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置地廣場4F
Le Salon de Thé & La Boutique 置地廣場3F

Joël Robuchon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