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說好兩個禮拜要來PO心得,趕快來寫一寫免得變成放羊的小孩,食言而肥XD

這就是我在新光三越超市買的韓國柚子醬,照片拍不出來很大罐,但實體是蠻大份量的,總共有1000公克。





才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們已經吃掉半罐了。我是幾乎每天晚上會泡一杯,老李只喝過幾次,他對這種酸酸的果汁都不是很愛,像我之前泡蜂蜜檸檬汁或是百香果汁他都不是很有興趣。我特別拍出產品說明,讓大家來參考一下。熱量好像還好,畢竟泡一次大概才用掉20克的份量,熱量也才50卡以內。





果醬長這樣,挖起來是細長一條一條的柚子皮,我大概是用湯匙挖2至3瓢,然後泡在500cc左右的冰水裡,冰水裡比較不容易散開,要多攪幾次才會均勻喔!不喝冰的人是可以用溫熱水泡的。

喝起來甜甜的,不會太酸,跟外面飲料店賣的柚子茶味道差不多,柚子好香啊~喝起來很清爽~不過要注意的是,泡下去要盡快喝完,不要像我有一天沒喝完放在冰箱,放了一下午,柚子皮泡水泡太久沒味道吃起來有點噁~


我喝了兩個禮拜,這兩個禮拜正好我的第二包色白也吃完了,已經沒再吃了,平時的美白保養跟之前那篇文章的步驟一樣,我覺得皮膚沒有很明顯的變白,就是維持平常的樣子囉~但有比較透一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點用。除了美白,我都想說可以順便補充維他命C跟纖維,常感冒的人也可以喝喝看喔~

★哪裡買★

新光三越南西店B2的超市(我想其他超市搞不好也有)

★多少錢★

1000公克一瓶 /269元



☆★☆★☆★☆★☆★☆★☆★☆★☆★☆★☆★



9/4
又來人體實驗時間了

有鑑於之前PO的那篇美白文
進行到第二個月有可能我比較懶 也有可能效果漸緩
我需要新的美白刺激!
於是我又開始動了歪念頭XD

前幾天看了這篇Beauty雜誌的網路文章
文章點這
我對「柚子」這樣東西產生了莫名興趣

看看這段文字

柚子含的維他命C多檸檬好幾倍,日本資深美容家也特別做過「兩週間柚子茶淡斑術」的報導,據說持之以恆食用柚子,可以加強體內黑色素代謝,不但擊退深層斑點、還能養成「不易變黑的白肌體質」!除了美肌、柚子精華也是人氣養髮成分,它的保濕效果清爽不油,最適合夏天,輕鬆就有日本人最追求的「艶髮」(也就是光澤誘人的意思!),另外,柚子散發的沉靜香氣,正是不折不扣的療癒系,大腦放鬆了~,情緒黑色素退場、內分泌穩定…美肌好處數不完啦!



看到黑色素退場
好的,買定了!

昨天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的超市
找很久
只有看到一罐柚子醬
很大罐(一罐269元)
猶豫很久還是買回家了
決定開始每天泡一杯來喝
看是不是真的有效

到時再來PO文發表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