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到球場看比賽的一天啊~(煙) 

因為本人不愛看棒球,除非是奧運要不都不會關心低。每次老李轉棒賽的時候我都是在一旁默默上網或是看自己的書 ,沒想到這次正好有機會跟學妹們還有yemar夫婦一起去新莊棒球場看冠軍賽,老實說我是中立偏統一,因為我一開始去球場的目的畢竟是想看open將下腰的(噗呲~)  而且統一贏了,7-11還會打折耶~~~(貪小便宜)

當然,去野餐也是一個重點啦 XD 因為邱馬馬超級會準備,貼心的把各類食物分成一袋一袋裝好,而且份量剛剛好耶~備菜功力一流  以後我要跟妳去野餐 :p


我們這次的位子很好喔~是本壘板後方中央一區第一排位子,看得還蠻清楚的,只是前面有網子有點討厭(不放網子就可怕惹!)我們這一群有統一有兄弟也有不知所以的支持者(like me),所以坐這一區還算OK,因為一壘或是三壘的座位區就是壁壘分明的熱情球迷了,萬一坐錯還蠻尷尬的。






現場看的確比在電視機前看有趣,大家都好一致會喊口號或是比動作,統一的口號比較多而且很整齊,有人在帶,還有啦啦隊辣妹在前面指揮動作,可惜我期待的OPEN將竟然只有出現一下下混在人群中,而且沒有給我下去球場下腰~!(丟加油棒!)


不過不要問我球賽誰打得好,情況如何什麼的,我看不太懂ㄝ~請原諒我這個非球迷的人,畢竟外行人是看熱鬧的咩!坐我後面一排的一個象迷男生超嗨~一直碎碎唸,很趣味~而且只要是統一的上來打擊,他都會喊:「啊~~~~~~~~~~~~~~~~~~~~~~~~~(啊拉很長)~~~~~~~~~~係啦!!!」

因為啊太多次了我整個很想回頭問他:阿什麼啦! 






球賽結束還差點打起來 (汗) 第一次看到,還有人丟加油棒跟水瓶到球場上,某球員還被K到頭....會不會太激動了這些球迷....囧

而且我們踏出棒球場,還有一些激情未退的球迷包圍統一獅的球員遊覽車........................



不懂為什麼球迷只要某個時刻都會把加油棒接在一起指向往外野(後來我去棒球版看 好像是因為布雷上場的緣故?!)超有趣的,球迷們也太可愛了吧~~


只是昨天球賽打很久,回到家都已經快12點啦~今天早上都爬不起來


是老了吧~只要超過晚上十點的活動以後都不接了啦.......(任性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