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行要感謝老李
雖然我們最近工作實在是很忙
出國前都還在忙碌 導致體力不怎麼好
但還是撥出了幾天時間一起出國
而且這趟旅行是老李送我的三週年禮物(機票) + 提前的聖誕禮物(購物小基金)
我的回報就是豐富的行程
帶他去吃一堆好吃的 大買  跟看辣妹 XD
他都不用花腦筋 我都辦到好了啦 cccc....


每次玩回來
腦子都有一堆零碎的感想

這次感覺不太一樣
有可能我去過很多次
所以這次沒有什麼出國的感覺 @.@
感覺好像就是搭了個捷運去東區 
微~妙~吶~

只是我的日文退步了 太久沒有唸
應對很遲鈍
最後乾脆有時用英文溝通

不喜歡這樣
看來我要重新唸一下日文了


以前去日本就是興奮
但這次是另一種層面
體驗日本生活的小幸福

幸福是
吃完熱呼呼的一蘭拉麵走在15℃的澀谷街頭
想吃Quil Fait Bon 的時候一個轉角就看到店門口
覺得冷的時候可以進去便利商店吹暖氣買瓶溫熱的茶
跟老李約在109門口的時候有出現XD 

去了這麼多次
還是喜歡這個城市

我要蒐集春夏秋冬
當然最好是夏天可以多去幾次

當然這次還是有點遺憾
上飛機前還是忍住沒買的SMANTHA THAVASA包包
沒多買一點的Laduree  玫瑰macaron

 
下次去東京是什麼時候呢?
希望快點來到 :p





PS:這張照片是CANON IXUS40拍的,老相機還是狀況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