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1月8日,H&M在原宿開幕,這是日本第二家H&M分店,我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

原宿的H&M就在明治通上,La Foret的隔壁,雖然不用排隊再進去,可是裡面的人可是多到不行,光是一樓女裝就擠到難以看衣服,不蘇湖啊~



一共有地上三層(皆女裝),地下一層為男裝部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我根本沒有逛什麼衣服,只在一樓繞了一圈買了飾品,連結帳都要大排隊,二三樓我已經不想上去逛了,結完帳趕快去B1F找老李。 

樓下的男裝也沒好到哪裡去,也是像菜市場一樣,不過我粗略的看了一下男裝,好多好好看的衣服喔~要是我是男生一定買瘋!老李也是看人太多不敢去試穿,匆匆拿了兩件襯衫就去結帳了,我們兩個不到半小時就倉皇逃離這裡  


這樣的逛街品質我覺得不太好啦~要不我是願意慢慢的逛完這整棟的。一樓有一些與川久保玲合作的時裝系列,我覺得款式還不賴而且隨手翻了幾件,價格都在日幣一萬以下,高貴不貴。



H&M 的提帶,一面是H&



一面是M,跟香港的不一樣。我們提著袋子在澀谷的時候,有一個日本男生問我們剛剛是不是去原宿回來,他說跟同伴剛剛也從那裡過來,人太多了,大家感覺都一樣啊~呵呵



這次在H&M唯一的戰利品,兩條長項鍊,一條¥499,一條¥599,超便宜啊~為什麼只買兩條,因為我也只擠得進這一區而已.......



原宿H&M
THE ICE CUBES
明治通上(La foret旁邊)
營業時間:11:00~21:00
包含H&M與Comme des Carsons合作的男女裝系列 點此

H&M目前日本只有原宿跟銀座兩家店


H&M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今年6月去香港H&M的購物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