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GUCCI下午茶之後,我還另外帶了一樣「戰利品」喲~瞧瞧那咖啡亮面的紙袋,有點虛榮~不知情的人會我又買了皮夾什麼的~

其實是GUCCI的巧克力!嘿嘿~下午茶都喝了,可以外帶的巧克力怎麼能放過呢!



在GUCCI CAFE的櫃臺旁邊,就有一個展示的冷藏小櫃,裡面就是GUCCI的巧克力,有4入(¥2000)、12入(¥4000)、16入(¥5000)三種可以選擇。




雖然只是買四顆巧克力,還是包裝的很美啊~紙盒感覺就很像是拿來裝皮夾或是手錶的 :p



每顆的LOGO都不樣,這顆是黑巧克力口味。



我最愛這個圖案,這顆是焦糖,連味道也是最好吃的~



聽說是覆盆子,但我吃不出來。



拿鐵,我也還是吃不太出來。

GUCCI的巧克力外層一咬就碎,偏脆,內餡是香濃滑嫩的巧克力質地,唯獨前兩顆我比較吃得出來味道之外,後面兩顆巧克力的味道太濃所以覆盆子跟拿鐵的味道吃不太出來。

基本上這一顆價格可與Godiva相比的GUCCI巧克力是還不錯吃啦~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是虛榮感>美味就是




吃完盒子還捨不得丟呢...cccc....

如果買來送人也很不錯喲

巧克力跟Cafe一樣,只有在東京銀座跟米蘭總店有喔~

GUCCI CAFE
中央区銀座4-4-10 GUCCI ビル 4F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