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座逛沒多久,我們又腿痠想休息啦~正好就看到那有名的椿屋咖啡店 就選這家囉~ 



椿屋咖啡店佇立在銀座七丁目的花椿通リ上,是一家頗有歷史的店,而且華麗一族最後一集還有來這邊取景,鐵平跟銀平談話的咖啡店就是這家!



踏著階梯上樓。



樓梯旁的櫃子上有展示著一些頗具年代的杯子及咖啡機。



2F櫃臺旁邊的大冰櫃裡,是各種口味的戚風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而且價錢便宜。



因為二樓位置都坐滿了,我們往三樓去。打從踏進店裡的一開始,眼睛所及都是深咖啡色的木頭裝潢,高貴又懷舊。



咖啡色絨布套的沙發椅跟綠色的地毯,跟我小時候家裡客廳的感覺好像喔~對我來說更感親切



傍晚來這裡,店內的光線偏昏暗(這張照片調亮過),若是午後來此,陽光灑進的時候一定更美~

不知怎麼著,這和洋並存的風格一直讓我聯想起牡丹與玫瑰的布景:p







椿屋咖啡用的是哥本哈根的瓷器,非常講究。



光是看這些杯具就是一種享受吶~




好美的盤子~



我點的樁屋原創咖啡,很小一杯。我不喜歡喝黑咖啡,所以沒有喝一口原味的,我加了兩匙的砂糖跟牛奶,沒想到調出來的味道超好喝~咖啡香醇,讓人回味無窮。



老李的大吉嶺,不會苦澀,泡的恰到好處。



來樁屋咖啡的客人,幾乎都是成熟大姊姊跟叔叔了。我一直在觀察這對男女,女生的頭髮盤起來,穿著漂亮的黑色削肩洋裝,看起來十分有氣質跟女人味,跟對面穿著同樣時髦的叔叔兩個人看起來很醒目,感覺是成熟大人們的約會 

因為我們的座位那邊燈光太暗了,拍不太出室內的真正感覺,借貼官網的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充滿大正時代風情的和洋裝潢。

 前方的那個角落就是我們的座位喔~

圖片來源:http://www.tsubakiya-coffee.com/pride.html



椿屋珈琲屋
(銀座七丁目花椿通り)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7-11菅原電気ビル2・3F
TEL:03-3572-4949
平日 10:00~翌4:30
土  10:00~23:00
日祝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