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今天不知道為啥在辦公室一直冷到發抖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討厭濕答答的感覺

原本今天中午跟同事們要一起衝去某C牌特賣會
同事的朋友早上七點就先去排隊 
就回報說 前三十個進去就搶的差不多了
不過沒關係
我的重點不是在某C牌 呵呵.....

還是謝謝M有邀請我們

 
明天就是跨年了 不會寫日記啦
先祝一直以來收看這個BLOG的朋友們 以及現實生活中的好友同學們
大家新年快樂
明天大家都有愉快的跨年夜

 

*************************************
2008.12.29



今天上班太忙了....好昏 @.@

大家密謀著一件事....ccc.....



原本下班想買些衣服
逛著逛著竟然跑去寬庭買了一顆大枕頭回家
會不會太務實了我......


從日本回來到現在 還有出發前的兩個月我都沒有買衣服
會~不~會~太~克~制了啊!

*****************************************

2008.12.28


今天把暮光之城的第二集新月看完
呼.........
對於Edward迷 大概第二集是不討喜的
但我覺得小說的敘述還OK 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難以接受
只是第二集電影還是可以把中間那一大段卡掉不演 我是不會在意的
畢竟我要看滿滿的Edward啊~*敲碗*
從看完電影到小說
一直讓我很在意的一件事就是義大利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玩 :)



晚上終於去Paul買了幾個甜點回家吃
矮油~真的挺貴的
但我最近為了甜點都很捨得花  自從東京回來之後 我就瘋狂找尋好吃的甜點

咖啡千層派很甜~~~ 甜到腦門去了
可娜麗還不錯 但好吃度跟價錢不成正比

另外一個當明天早餐好了 我好奢侈啊~~XD





**************************************

2008.12.27



晚上去看嫌疑犯X的獻身
看到後面有點心酸 悶悶的
原來「愛」可以到這樣的付出

看完之後老李問我:那妳會為我這樣獻身嗎(這邊的獻身不是A的那種啦!)
我:喔 我又不是天才 所以不會ㄝ  
他:..................

不過今天去西門町的絕色看電影我一肚子火
觀眾才剛剛進場的時候
電影竟然已經開始播了 大家都很吃驚的左看右看 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
生氣的想要走到門口跟電影院的人抗議
老李說我很兇 
拜託 這是大家的權益好嘛!我第一次碰到這麼瞎的狀況
好險我人還沒出去理論 工作人員就發現了 

看到一半 附近的老伯伯一直大聲咳嗽
還接電話講很大聲 
這也就算了
我坐最後一排 放映室裡面的工作人員聊天聊超大聲
外面都聽得到 
整部片看的情緒一直斷掉
超火的!!
我再也不會去這家看了 抵制!


另外,我要去看阿妹的演唱會了..ccc...

*******************************************************

2008.12.25

 聖誕節的慶祝應該是今天晚上吧?還是昨天?我都搞不太清楚XD
今天下班有個小驚喜(但下午有被我猜出來)
老李在樓下等我下班
一起去吃涮涮鍋慶祝 :p

回家重看變形金剛
我有個怪癖
只要電視轉到以前我看過的片 不管以前覺得好不好看
我都會停下來看
有一次老李看到我又在看神鬼戰士
他:「這部片妳已經看了八百萬遍」
我:「那再多一遍也沒關係啊~」 

像周星馳的片還有琳賽蘿涵小時候演的那部天生一對
堪稱我重看率最高的片子(大概看了九百萬遍:p)
有誰跟我一樣有這個怪癖的請舉手!





*******************************************************
2008.12.24



今年的聖誕節超沒Fu 
今年也懶得寫卡片了  一年要寫的卡片未免太多張(笑)
禮物的部分也都預支過了
晚上也沒有特別去哪裡慶祝 本來想看電影 結果時間都太晚了 放棄
每次只要想到隔天還要上班就不想太晚回家 @.@

晚餐的部分 我使喚老李去買鹹酥雞  XD
他還怕我吃不飽(想太多)又另外買了甜甜圈 
兩人大吃大喝 然後配不怎麼好看的電視 就這樣度過了聖誕夜


眼尖的人可能有發現我最近寫遊記速度很慢 咳~
因為我晚上回家之後都沈迷於小說之中
回家趕緊洗澡然後衝到被窩裡面翻個兩章才肯睡覺

我很猶豫要不要看第二集....畢竟我不是Jacob派 *聳肩*


*************************************************************
2008.12.23


這兩天蠻冷的
天氣一冷什麼都不想動
反應也變慢
每天早上起床都在掙扎  真討厭不能賴床的感覺 @.@


晚上收到小說了
邊看邊冒愛心
要不是隔天要上班我一定熬夜看完!



***********************************************************
2008.12.22

我的twilight後遺症還在
這幾天都叫老李:愛德華
老李已經默默的接受了 XDXD

有時我很幼稚會在愛德華後面亂接
ex:愛德華福隆or 愛德華諾頓
老李還會很生氣的糾正我:我是愛德華庫倫!!!(沒想到此人也入戲很深):p

與友人花痴的談論電影一會
共同的希望就是:第二集趕快上映吧!!!!



照片是我今年跟友人的聖誕交換禮物
之前我們都是十一月底去日本
說好各自在日本挑一樣小禮物回來交換

很日式的碗
一看就覺得應該來個鮭魚茶泡飯什麼的(笑)



**********************************************************
2008.12.21



今天是個怪日子
在路上看到一輛車頭撞的西巴爛的車子
在玉山官邸對面看到一個女人被野狗咬
騎車騎到一半我明明有帶好的安全帽竟然鬆脫離開我了 

老李說:還是待在家裡好 XD

老李幫我買了一頂 Melody粉紅色的安全帽
超可愛的啦~ 現在我身上的東西
一堆都是melody的


明明景氣不好
服務業有的還是臉很臭 有的態度好得不得了
我要推薦一個晶華PRADA的櫃姐(短頭髮)
去那邊問了一堆問題 而且是看價格便宜的化妝包
小姐不但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
還給我很好的購買建議 即使我最後沒買 還是很有禮貌
下次如果我要買會再去找妳的~~~




雖然還在冬天
我好想去賞櫻喔~
昨天晚上還夢到我在日本海關那邊 因為外國人入境表沒寫 很糗的站在那邊寫完
大概是太想再去日本了...呵呵...

*****************************************************************
2008.12.20

今天下午去看了暮光之城

媽呀~~~~~有沒有這麼好看啊~~~
前幾天友人才強烈推薦
說她那場看完有許多女生都癡狂不已
我看的這場也是
片子還在演
就有此起彼落「好帥~」的聲音 XD

我也是整個迷上愛德華(羞)
一開始還覺得男主角不是很帥
可是隨著劇情 我也開始發花痴了 噗~


看完之後發現自己還有顆少女的心
哈哈~

 

 ps:這張照片是我全片最最最喜歡的一幕~哈哈!!! 

 ******************************************************

2008.12.18



一天的開始從這美味的咖啡卡士達蛋糕開始 可是好心情也僅止於此.....
早上受了一堆鳥氣之後 過一陣子又釋懷了
不知道是不是認命還是想開了
總是會碰到一些奇怪或討厭的人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做到當場表現出我的極度不悅或厭惡

以和為貴‧以和為貴‧以和為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