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將來臨,屆時一定短褲短裙通通出籠,除了要穿得美美,身上那肉少一些些就完美的腿兒以及光滑有彈性的肌膚也是不可忽視的保養部位喲~不過到夏天再來保養塑身就來不及啦!現在就要開始行動~

這陣子大家都知道我有在跳有氧,不過怎麼跳還是感覺肉怎麼不夠緊實,有時也有點水腫,所以我就開始注意擦的塑身保養品,妮維雅的產品一向有不錯的品質與口碑,所以我就搭配這系列的纖型產品使用。

在洗澡的時候,我會用最右邊那一瓶勻淨身體去角質凝露,這罐的顆粒質地很細,不會太過粗大,所以在身體上去角質的時候,皮膚不會痛,而且很好沖洗,不會沖完留有一層膜,只要稍微沖水一下就可以把顆粒清除乾淨並且很清爽。身體是需要一週去個一到兩次的角質,皮膚會更細緻白嫩,而且對接下來要擦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面對夏天最重要也是最令人心動的就是具有塑身功能的保養品了~ 畢竟我們在乎的就是那減少幾公分的變化!妮維雅這罐綠色外瓶的塑體緊緻凝露就主打塑身效果,一開始我還真的為了實驗看看,有量一下自己的大腿圍(我最想減這裡 )然後認真的在洗完澡之後擦這罐按摩。



擠出來的質地是不黏膩、好吸收的淡綠色凝膠,還帶了點香香的味道~這罐的主要成分是白茶跟茴香萃取精華,白茶可以瓦解頑固脂肪、茴香萃取精華則是可以活化肌膚細胞新陳代謝,擦這些塑身產品的最佳時機就是剛洗完澡血液循環良好的時候,我都一次按摩個至少十幾分鐘。按摩這動作不能偷懶~一定要有耐心並且施予恰當力道




按摩的方式我都參考產品外殼上的圖示教學,由下往上或是畫圓的方式,擦在自己在意的部位,例如大腿跟屁屁,可以邊看電視邊按摩,這樣按摩時間很快就消磨啦~就這樣默默的擦了快三個禮拜,然後實驗心很重的再量一次大腿圍~耶~!真的有變少耶!大概少了1.3cm喲~~,而且穿衣服感覺得出來喔!曲線有變得比較緊緻(每天照鏡子一定會發現) 歐呴呴呴呴呴~~  像這類的塑身產品,一定要有耐心,持續的擦,然後像我一面也有在跳有氧,雙管齊下真的看得出一些效果來呢~超開心的!




有一些美眉在瘦身的時候常常會覺得皮膚怎麼有點橘皮組織出現,不過橘皮組織可不是胖美眉才會有的喔~橘皮組織是隨著年紀增長皮膚下脂肪推擠締結,造成皮膚表面的凹凸不平,最容易發生的地方就在屁屁跟大腿後側,所以即使是瘦子也很有可能有,也不少人會因此忽視。

妮維雅這罐藍色的纖體凝露就是專門用來消除橘皮組織,我會加強塗在我的大腿跟屁屁,也是以由下往上方式,以適中的力道(不可以用輕輕擦過的方式喔),因為橘皮組織需要按摩來促進代謝循環,讓皮膚看起來更緊實。



這罐擠出來是藍色的凝膠狀,這系列都是很好吸收的質地,我都擠一大陀出來,著重大腿、小腿,稍微有力道的捏跟推,有時候沒力可以藉由那種Y字形的腿部滾輪嚕一下,隔天起床真的覺得腿部水腫消了不少,而且肌膚變得緊實光滑。

這罐跟上面綠色那瓶塑體緊緻凝露可以一起搭配使用,另外再搭配均衡飲食還有運動習慣,雙管齊下,一定會看得到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