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大大血拼了,因為夏季折扣的衣服已經不在我的目標範圍,看著一本一本介紹秋季新裝的日雜,心癢難耐啊XD 最近開始狂跑百貨公司跟師大業事物色有啥好貨可下手

這雙Enzo的鞋子就是之前在小日記提過的,我最愛蒐集的鞋款。分明已經幾百雙,每次看到就是想買!香檳色緞面+鑽飾小貴氣,這雙可是我三顧茅廬才買來的 (← 可以這樣用?)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應該也是蒐藏用,很少會穿出門吧~XD



接下來真正是秋裝了,最近幾季很流行的灰色長版西裝外套,我是怎樣穿都不好看,可能個子不高穿長版的有點挑。之前我在捷運上看到一位俐落的美女,就是穿類似的外套,所以我找遍師大夜市,就給我找到這件便宜、又挺、其中又有小變化的黑色西裝外套。



反折透出來的條紋內裡中和了嚴肅的黑色,是我挑上這件的主要原因。原本以為要花個兩三千才能買到喜歡的黑色西裝外套,可是這件才五百多喔~實在很便宜呢~ 



黑色的西裝外套可以搭配灰色的西裝質料短褲,重點要挺,不能軟趴趴,我選的這件腰頭是唯一我不愛的設計,但逛了一大圈師大夜市,就這件最挺、細看質感不錯,況且我也不想花個一兩千在韓裝店買,所以這件只需三百多也是物超所值!



內裡的灰色毛料豹紋背心也是同一天的戰利品  



最後還買了一件秋天不可獲缺的薄針織外套,芥末黃,這是我去澎湖臨時搭來防曬的,主要還是想拿來搭配我的牛仔短裙兒,會更青春洋溢一些


以上只是秋季第一波小試身手的血拼名單,期待接下來陸續推出的新裝,不知道大家最近都買了些啥呢?也來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