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好像每個女生去到法國都會嚷嚷要買一個LV(至少:p)因為原產地國家除了定價比較便宜之外,還可以享有退稅的優惠。這樣的講法我原本以為老李會嗤之以鼻,不料在巴黎的某一天這位先生murmur:「來法國不買一個LV好像很可惜歐?」說完很認真的在店裡逛了一圈又一圈  簡直讓我傻眼又想大笑  




去之前朋友們一直推薦左岸聖德日耳曼區的這間LV,實際逛下來我也最推薦這間^^



就在雙叟咖啡館的隔壁,店外看起來不大,但進去別有洞天。除了遊客比較少之外(我去逛的那天客人只有兩三個而已),服務人員態度極好,逛起來沒壓力,很詳盡的介紹,結帳的時候兩人包裝、一人打(退稅)單,每個人都笑容可掬,讓人感到備受尊寵,即便我只是買了一個小小的零錢包。



其實我對LV沒有什麼特別熱愛,所以在巴黎我只逛了兩家店,一家是上面提的,另一家就是位於香榭麗舍大道的總店。不過總店沒有別人口中講得那樣嚴重,什麼態度不好、高傲啦,我都沒碰到。我大概進去逛過三次吧!每一次碰到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即使走過妳身邊也會主動打招呼,靠櫃時也是很積極的找我們想看的款,即便最後沒在這間店消費,還是笑笑的對待客人。

雖然總店人潮真的很多很多,跟量販店的感覺沒兩樣,各國觀光客都來朝聖,逛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點吵雜,但是這邊的貨好齊全,而且每一層樓都有很讓人眼睛一亮的商品。2F還有一小區是賣書的,好想買歐~


拉法葉女生館2F也有,不過面積不似專門店這樣大,但我看有很多亞洲人面孔在逛,可能因為有提供中文退稅服務吧。

香榭大道另一頭的蒙田大道也有一家,正好在我們住的第二間飯店巷子口對面,超進,可惜總是過期門而不入,無法提供大家這間的逛後感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要碰到聖誕節,禮盒都會用這樣螢光綠的緞帶再包裝一下。^^


至於退稅部分,只要買到175歐即可達到退稅標準,店員會幫客人key退稅單,最後會把兩聯的退稅單包含信封交給客人。我記得當時店員有問我要退現今還是信用卡啦~我是選擇退在信用卡裡,這樣就可以退12%了,記得要填上在台灣的住家住址(英文)跟在法國住的飯店名稱然後簽名即可,非常方便。

看到在法國的售價之後,以後很難在台灣買得下去了:p


LV
http://www.louisvuitton.com/   (在上面就可以查到法國售價囉~)




註:我不是LV達人也不是比價王,對於LV的商品知識更是少得可憐,只是單純分享購物經驗,所以有關什麼款式價錢啦不要問我,請自己上官網查,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