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師大吃完飯之後,就拋下老李獨自在師大夜市裡面殺進殺出,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就下手五件衣服啦~不囉唆馬上開始介紹

碎花洋裝今夏必備款!
我個人是覺得不用買到專櫃或是日貨啦!因為這種流行性強的衣服,或許很可愛,但是我相信以後一定滿街女生都在穿囉~會想要擁有幾件,但也有可能穿幾次就膩了,所以來師大夜市挖寶就對了!



這件是棉質的,但料子不會很塌,穿起來很亮,裡面可以搭件白色公主T啦~但本人直接就這樣當成夏天平口小洋裝來穿(當然今天邊拍邊吹暖氣 要不天氣還真冷XD)



害羞的可以在外面套件小外套囉,小外套就是上禮拜在五分埔買的^^

其實這件洋裝有送一個咖啡色腰封啦 但我覺得不繫比較好看,因為那個腰封跟洋裝不是很搭



藍灰色清新感上衣



這種衣服衣櫃好多 哈~但看到還是很想買 沒什麼好介紹的 穿起來就是舒服輕鬆^^



今天我還特別挖出包包們,每件都搭一個不同的包包^^




也是碎花小洋裝,但材質是雪紡,還送珍珠項鍊



但我覺得把珍珠項鍊戴起來一整個阿桑,就當成腰帶來繫,這件穿起來就跟第一件碎花洋裝感覺有差,這件有點韓風的味道。



蕾絲刺繡上衣。老實說這種衣服我以前壓根不會買啊~都會聯想到刺青(大誤) 但今天是買嗨了還怎麼回事,就異常覺得質感還OK,就買下來了



就搭黑色leggings囉~成熟姊姊風,我還把頭髮綁起來咧~



最後一件是藕灰色的荷葉洋裝  對!一看就是我會買的  我在家裡試穿的時候,老李最愛這件 XD



這件其實在上禮拜五分埔我就有看到了!沒買下來很後悔,還好在師大夜市又看到! 裡面的白色內搭T是Uniqlo

這樣五件才一千多,實在好便宜喔!那上禮拜我去五分埔是去心酸的喔~

下次直接去師大夜市買就好了,離住的地方近,而且價錢也很便宜,不像五分埔 單買客比較難殺價。

晚上一回到家就在房間裡試來試去,希望大家看得過癮囉^^ 喜歡的幫我推一下啦~~~3Q


3/31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會一一陸續回覆的!雖然速度不是很快啦
 這篇文章純粹是分享心得囉
並沒有幫忙代購這項服務
請不要再問我代購的事囉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