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照片來源:新阪急飯店官網)

因為隨著住宿的次數越來越多,對飯店早餐的要求也是相對提高,如果能碰上好吃又多樣的早餐,印象自是加分不少。

新阪急的早餐有兩種選擇:1F的日西buffet跟 B1F的美濃吉日式定食早餐,可以自由選擇,不過有一個缺點:因為新阪急房客太多了,早餐竟然還得要排隊,對於飢腸轆轆的人來說,會有點掃興,不過坐定開始吃飯後又可以原諒這個缺點:p





早餐的時間是7~10點,我們每天早上大概都是7:10分下來報到,竟然都要排隊快半小時,飯店的房客大多是外國人居多,好多法國人喔!1F多半是外國人用餐,樓下的美濃吉就是日本人居多了。



Buffet的選擇很多!一半是日式一半是西式,日式的菜至少五六種(還不是那種漬菜來充數)但我吃了兩天,菜色變換不大。西式的除了基本各種麵包之外,還有奶油炒蛋、火腿、水煮香腸、漢堡排、義大利麵兩種、濃湯、奶油燉菜之類的,選擇好豐富喔!根本可以當中餐吃了。另外一區還有飲料、沙拉、水果、優格,早餐太優啦~所以我才說排隊後看到食物會忘掉等待的辛苦



我都拿日式的比較多,最喜歡右下角的滷蔬菜(蓮藕、牛蒡),好吃!魚也不錯~



第三天我有夾一些西式的,例如義大利麵,味道也入味,還有羅宋湯,因為飯店早餐真的太豐盛,以致於中午都不會餓耶XD



B1F的美濃吉我很喜歡  

美濃吉算是歷史悠久的老店了,創立在享保年間,全日本有好幾間分店,而新阪急飯店也是其中一間分店。



都是日本人來吃,而且我們7:05分下來等(才開店五分鐘)就得等半小時了!



我們是第二批,我們前面等待的阿婆有問第一批客人「是什麼時候下來等才可以第一批進去用餐啊?」得到的回答是6:40!!天啊~好熱門喔~



早上提供固定的定食,有白飯跟稀飯兩種選擇。



桌上固定有兩種漬菜



醃蘿蔔還蠻好吃的



美濃吉平時有提供京懷石的料理,但早餐就固定是同一種的定食。內容好豐富喔~右上的水煮茄子很甜,下面那一小盅波菜湯葉好好吃喔



左邊的魚肉老李直說好吃!



左邊是味增麻薯、中間是鴨肉、魚肉,上方是小魚跟蛋捲,京都的鴨肉料理出來的味道都不錯耶!要不平時我不太愛吃鴨肉的。味增加麻薯的味道很特別,很少吃到鹹麻薯,這樣一份日式定食很精緻,不會因為是飯店負贈而馬虎,感覺就像是真正在料亭裡面享用的中午套餐。所以新阪急飯店讓我印象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美濃吉
http://www.minokich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