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感謝大家這次的合作!
都很迅速完成交易  而且衣服也已掛號寄出囉~

還有一位小妞尚未完成匯款  
品項是【8】湖水綠雪紡蛋糕洋裝
如果有看到這個訊息 請盡快跟我聯絡
謝謝^^


6/19 

抱歉今天早上才回完所有的留言
因為我一開始把留言設隱藏 所以有帳號的請登錄來看
沒有無名帳號的我會把留言開放,不過詳細回答會直接回到妳們留給我的mail
請記得去收信喔^^
衣服全數售出 感謝大家的捧場^^




又有一些二手衣要拿出來拍賣了
考慮很久捏>"<
因為每件都是寶貝 捨不得~
不過有些是尺寸買太大
所以還是讓這些衣服找合適的新主人

因為我每天可以寄件的時間是上班前
所以原則上收到匯款後 衣服是隔天寄出喔!並沒有辦法當天寄出
這點還請大家包涵一下!

衣服價格都含郵資
請不要跟我殺價啦~拜託拜託
如果一次有買兩件以上再折100囉^^

照片下面都會寫衣服的資料 請大家仔細閱讀後
如果還有疑問的歡迎在這篇發問

今天6/18 13:00開放購買留言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