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這次在奈良買了哪些跟小鹿有關的東西吧^^  東買西買竟然也買了不少呢!(當然有節制就是)要不還真想通通搬回家~



東大寺前面一整條商店街都在賣這些跟班比有關的產品:手機吊飾、玩偶、還有造型點心(這超級後悔沒買!)原本以為Kitty該不會有鹿頭的設計,結果反而是懶懶熊x班比的產品比較多耶!


手機吊飾買回家的使用機率比較少,反而是文具比較實用!以前很愛買有吊飾的自動鉛筆,所以這當然不能錯過啦^^



班比脖子上又掛了一隻小班比,牠長得好帥 忍不住就買回家啦




春日大社販售御守的地方有賣這個木頭刻製的小鹿,好可愛!可以立在桌上~嘴巴還咬了一張籤,有英、日文兩種,可以買小鹿順便看看妳最近的運氣如何



這條班比手帕可不是在一般商店街買到的喔!而是在奈良吃完中餐後,餐廳結帳處有販賣一些小物,眼尖的我正好看到裡頭藏著一條小鹿圖案的手帕~「老闆請幫我包下來!」




接下來,在東大寺也可以尋找到小鹿的蹤跡!一開始還沒注意到這可愛的吊飾,是旁邊有高中畢業旅行吧,其中一個男生拼命拿,因為動作太大我才轉頭看到,不過看久了怎麼覺得也有點像狐狸啊XD



在小鹿的戰利品之中,我最愛也覺得最有質感的就是這個夫婦鹿,一金一銀,上面還寫著家庭圓滿,好有意義喔!也私心最喜歡這樣戰利品



經過這次的採買之後,內心又多了一個蒐集的目標了!以後不管到哪我都要蒐集跟小鹿有關的小物
 因為班比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