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宿的地點其實沒有考慮太多,因為一直想住住看澀谷車站周圍的其他飯店,而且考量一個人,所以不想亂住,也要離車站近一點,所以東急系列的飯店一直是口袋名單之一。後來看到澀谷東急inn有一些房價優惠,就馬上訂下去了。

澀谷東急inn位在JR山手線澀谷站步行約3~5分鐘的路程上,非常的近。



飯店的check in櫃臺處在B1F,同時有餐廳。飯店還請我順便填寫會員卡資料,以後入住大概可以積點吧。



我訂的房型是lady's room,女生樓層在飯店的最頂層13F,住起來還蠻安心的,回飯店的時候偶爾會碰到隔壁幾間的房客,也都是很年輕的可愛女生來住哩:p



房間比一般的商務旅館寬敞一些,床是semi-double的大小,一個人睡還蠻寬的



回台灣之後才發現沒有拍好房間的照片,所以引用飯店官網的房型圖來讓大家看的更明白些。



從門口進來還有個走道,所以行李攤開也不會顯得房間很擁擠



房間還附有加濕功能的空氣清靜機 右邊的感覺有點像熨斗  




因為是lady's room 浴室的備品還有罐裝的洗臉、化妝水、乳液,雖然房間我覺得算寬敞,可是浴室就小小的,浴缸也不是一般的長方形,果然是女生房間吶~要是老李來住應該會嫌在這浴缸洗澡手很容易打到牆壁吧XDD



飯店的所在是宮益坂口的方向,這邊跟熱鬧的八公口氣氛有些些不同,比較多上班大樓,而且沿著飯店前面的這條路走,是可以走到原宿的喔。



這一區沒有八公口那麼混雜



飯店的樓下還是很大間的文教堂書店,像一個人在外旅遊盡可能不要太晚回飯店,如果想利用晚上的時間,就可以在樓下看看書。



飯店的周邊吃的也不少,如果是便利商店走個1~2分鐘就有一間了。




第一天晚上回飯店放完東西後,我就在飯店附近亂晃看有沒有啥好吃的。





會選擇這間飯店也有另一個考量,因為一個人推行李最怕靠近飯店的出口並沒有電梯或手扶梯,不過東口(東急百貨店背面)這邊有電梯很方便,照片上黃色的線條就是從澀谷站出來往飯店的方向,十分的近,好讚!

而且這邊離東急東橫線也很近,如果放完行李想直接搭電車去代官山整個就很快,實在太適合我啦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飯店走去澀谷109簡直也是近近近!大約5~7分鐘即可走到,所以光是第一天,我來來回回的回飯店放貨4、5次還是沒鐵腿,下次我會因為這原因再住這間吧!讚!

照片的路面通道就是飯店往109的途中,過了這個橋下面,就是熱鬧滾滾的澀谷百貨區了~





在交通方面也是十分便利喔!除了剛剛提到的JR山手線、東急東橫線,飯店門口的斜前方還有副都心線跟半藏門線,想去新宿、池袋、表參道或是以後會很熱門可以看到東京天空樹的押上站都可以從這邊出發喔!

這次住的心得是除了交通、逛街皆便利之外,房間的舒適度不錯,女性一人旅遊的安全性也讓我覺得還蠻安心的,所以推薦給想要一個人旅遊又不知住哪的人來參考一下^^

至於下次去東京的話,我會想再住這裡耶!老李快跟我一起去吧 哈~




澀谷東急inn飯店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24-10
JR渋谷駅前(東口、宮下公園隣り)

全房間必備用品
電視(基本頻道、付費電影頻道、衛星頻道)、電話、冰箱、吹風機、熨褲機、溫水清洗式便座、空氣加濕淨化器、局域網網線

客房用品
拖鞋、毛巾、浴衣、洗髮精、護髮素、沐浴液、洗面及洗手液、刷牙用具、浴帽、剃鬚刀、髮梳、棉棒、海綿球、咖啡和煎茶、噴霧式除臭劑

女士客房用品
除上述客房備品及用品外,還備有以下用品
增濕器、蒸汽熨斗、首飾盒、女士用睡衣、卸妝水、化妝水、乳液、梳子、棉棒&髮帶、紅茶和花草茶
(客房內未備有剃鬚刀和浴帽)


http://www.shibuya-i.tokyuhotels.co.jp/ja/index.html


房間價格隨時間有所變動,可以參考官網的房價優惠公告



東京小旅行的文章就在此告一段落啦~今年也往日本跑3趟了,接下來就是明年了,期待下一場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