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跟同事合購了一些網拍春裝,一方面是想湊免運,一方面一起等好像就不覺得預購時間很漫長。不過我們之前才收到一包品質很差的,就不公布賣家了,因為有時後買還不錯,再觀察一下。今天收到的第二包幾乎每件都還不錯,所以才有動力發文來介紹一下。

不過這篇的重點還是在「衣服」本身,而非推薦「賣家」,原因後述。





這一個賣場我選了四件,來看看買了哪些款式的衣服



第一件春夏很基本的素T,非常多顏色選擇,我選了很愛的藕紫色



公主袖的設計,質料還挺舒服的,一件也不貴才150元。



第二件是內搭的蕾絲平口背心,實際是有點偏粉的膚色,它還有附透明的肩帶跟胸墊,質感還OK,反正內搭小背心永遠不嫌多



第三件是小碎花細肩帶洋裝。質料是棉質還蠻舒服的,裡頭有內襯,所以不會透。肩帶可以調長短,所以不用怕整件長度太短。這款有五種花色,灰的跟紫底本來猶豫不決,後來選擇紫色。今年好多家都出這種圓裙式的洋裝,有素有花,很可愛。



可以拿第一件的素T來搭,穿在裡頭襯出一點花色。




或是外頭搭件針織衫,很lady



第四件是我最喜歡的淡蘋果綠針織衫,質料跟Uniqlo快差不多了,價格則是1/3



反正拿來搭各式的碎花洋裝都很適合,這件洋裝就不是網拍買的啦!是日本品牌Dazzlin'今年的春裝,也是我的心頭愛  




最後,我想大家一定會問這次的網拍衣是跟誰買的呢?

答案是:Joyce Shop

但抱歉我不附上連結。因為我沒有想幫他們家打廣告XDDDD

以下來談談為啥開頭說重點是衣服而非賣家本身....

因為網購衣真的都要等很久,還好現在有便利超商取貨服務,不用先付錢還得等個一個月有時還無法每件到貨,到貨也不見得沒有瑕疵,真是花錢又受氣。而且這家Joyce Shop雖然這次買到的衣服還不錯,不過之前我也是對他們家超火大XD 大概整整兩年不買這家的衣服 。所以如果能在一般的小店面或是路邊攤可以找到類似的衣服就盡量買吧~呵呵網拍終究是得碰碰運氣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