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對一天的旅遊時間分配是以三點來作劃分,以前只想往戶外跑或是跑景點,之後就開始換上血拼壓馬路下午茶模式,摩拳擦掌的想要逛些什麼。倫敦有好幾條繁華大街,我的目標是每天徹底逛一條



皮卡地里大道是其中一個目標,從Green Park站出來後,沿著大道走向皮卡地里圓環Piccadilly Circus,也就是倫敦最熱鬧的區域之一。

這條路比想像中的窄,人潮跟車潮川流不息,繁忙的程度讓人有點聯想到香港的街道,這邊一直給我有這樣的感覺。才出站沒多久就碰到麗池酒店,「新娘百分百」休葛蘭陪茱莉亞羅伯茲散步回下榻旅館的情景一直在腦海裡跑著,不過下午人好多實在沒有太多浪漫的感覺。



Burlington House柏林頓館,也是皇家藝術學院的所在地




鑽進拱門後,寧靜的氛圍與外頭熱鬧的皮卡地里大道截然不同。






實際走了一趟皮卡地里大街之後會發現,其實沒有什麼太多女孩會有興趣的血拼店家,不過有一處倒是挺值得走進去逛逛:Burlington拱廊,喜歡歐洲的拱廊街,巴黎的跟倫敦又不盡相同,各有特色。



拱廊的第一間店家是Laduree,少數在倫敦的分店之一,讓我小小的尖叫了一下 



斜對面就是前幾天曾介紹的Fortnum & Mason,所以如果想要來頓下午茶,來皮卡地里大道是不錯的選擇



這樣一路走到皮卡地里圓環,一路不算認真的走也至少要半小時了,不算很短的距離



皮卡地里圓環因為周遭都在整修,蓋起了帆布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壯觀,不過川流不息的人潮跟車陣在廣場上看不難感受這裡的活力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會聯想到時代廣場,炫目的大型霓虹燈看板跟圓弧的建築



攝政大街跟皮卡地里大道在此交會







廣場上的邱比特像是等人約定碰面的好地方,不知道在這邊跟心儀的對象約見面是不是更容易開花結果



愛神的箭這次不知要射向何方



皮卡地里圓環Piccadilly Circus

交通:皮卡地里線、貝克羅線 皮卡地里站一出站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