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旅行這件事一向很追求也很執著,常常的在內心規劃起下一次的旅行。如果這也算是種念力,那我只能說念力是有效的XD 我在某本相簿裡,放了幾張很想很想探訪的國外景點照,其中一張就是倫敦之眼,就在做了幾次夢之後,我也真的踏上照片中的旅程。








在找尋相簿上那張照片的拍攝地點,想要拍出一模一樣的角度,證明我又完成一個夢想,可以繼續計畫下一趟的旅行。



倫敦之眼可以從西敏站出來後走過西敏大橋到達,但如果要從這角度來看,建議從滑鐵盧站出站沿著路上的指示過來(不過這段路感覺比前者久)



老實說我對搭乘摩天輪沒有太大的興趣,從下面看反而比較浪漫→其實是因畏懼高*毆*

傍晚的夜色好美~摩天輪緩慢的旋轉這畫面看不膩



內心其實一直有小掙扎到底要不要上去,大概猶豫了八百次,唯一的理由是「不搭會不會後悔?」實在有點阿呆呴:p



這兩排裝著燈飾的樹遠看怎麼白白的,但其實仔細一看,這些竟然通通是櫻花!!




既然沒有要上去搭,就在河岸邊散散步吧!這邊的氣氛挺適合情侶約會哩




晃著晃著還碰到了貝克漢  噗!

大家應該會好奇在哪可以碰到得他,就在倫敦之眼購票處的旁邊,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貝克漢,但也算是小小驚喜啦XD





或許我可以使用一下念力,下次回到倫敦時,我再來搭搭看,看看從上面看到的倫敦是怎樣的風景




倫敦之眼 London eye

http://www.londoney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