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比:這次解結終於良心發現,要帶我去澎湖玩了!!

解結:(其實我是想拍惡搞照片啊)



待會要去搭飛機惹!第一次坐飛機好緊張喔~~>"<



這次我們住的地方好復古,解結叫我站在這邊給她拍幾張寫真集




我是側臉比較上相啦~有沒有很美!



聽說這一篇是我的專題,所以多拍一張大家不介意吧>////<



地板的花色跟我的毛色好搭喔~~也是很復古哩!



在澎湖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有沒有發現我的男捧友這次沒來,所以我在等他寄來的情書(毆)



接著我要來體驗澎湖的在地生活,後面的花生跟風茹茶是我幫忙曬的喲~



農事做完之後,我要出海捕魚去啦!!!希望我不會暈船@.@



撒網捕魚去,今天要體驗海「鹿」生活(暈)




聽說爬上涼亭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




喂~~不要再拍了啦!沒看到梯子那麼高 快扶我上去!!!

解結:妳欠揍!



冒著生命危險站在石頭上跟海合照,差一步我可是要跌到海裡去的啊~



不要太羨慕我,今天我跟著吃好料,是清心耶!!






吃太飽,解結要我去公路上跑一下運動運動





跑著跑著竟然看到第二個朋友,不過好像有點想衝向我,怕怕~





很高興認識你!我們要當好朋友喔!




又認識一堆好朋友~~


他們也對我充滿好奇(應該不是覺得我很好吃吧




澎湖好曬好曬~老闆我要來碗仙人掌冰!



我腳底下踩的不是一般的石頭喔~是咕咾石~好酷!




等等,又有花,有花我就想拍寫真集!



天人菊跟我,有沒有美~~(眨眼)


解結:拜託妳收斂一點....



鹿水花夠大蕊~

解結:妳夠了喔!!!!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我在澎湖的哪一張寫真呢?我好難挑出來,都覺得好美(毆),大家來選一下最喜歡哪一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