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衣櫃,發現這一兩年買了不少連身褲,決定來記錄一下我到底買了哪些 



從最先開始的條紋連身褲,SPIGA這件我很愛,超好穿脫的,女孩兒們一定知道連身褲可愛是可愛 穿上去也挺舒服自在,但是要去洗手間的時候就是麻煩的開始啊(搖頭)所以我都不敢買太合身扣子太多的>//////<




第二件是被Lena燒到的,soareak的水玉深藍色連身褲,但收到後我只穿過一次,褲子部分實在太短了 我整個好害羞啊啊XDD



去年好流行小碎花啊~這元素正好是我的菜,所以瘋狂想要大買這類的連身褲。這件INGNI的花色好柔和  好喜歡這件~



這件我也很愛,Titty & co的,同款還有黃色的我也覺得好好看,有點後悔只買了這顏色回來,不過這件有點小心機,正面背面看起來都是小短裙,但其實裡面是褲子 比起上面介紹的幾件都要來得女孩啊~



這件看起來很單薄的連身褲應該不會讓人聯想倒是冬天款吧XD  COCO DEAL我果然搞不懂你呀!

其實穿起來很好看,但我很少穿     WHY????

有沒有覺得....黃色緞面加上遠看像圖騰的樣式 根 本 就 是









吾皇萬歲萬歲  萬萬歲!!


眾卿平身(大誤XDDDDDD)




遠看像龍的藍色圖騰其實是蝴蝶結啊!
日本人在設計花色之前一定無法想透這樣的圖案會讓我們聯想到哪XDDDD





雖然今年小碎花有退燒一點點,看到還是想買啊~~這不要叫我剁手指了,人家就是愛小碎花嘛(扭)




這件粉膚x黑有點小香風格的連身褲是最近的心頭好,在之前有介紹過囉~ 
Le look du jour ♥ 4




這件snidel跳色跟異材質搭配的美麗連身褲也是前陣子介紹過囉~

Le look du jour ♥ 7

突然有個想法,上面介紹的件數剛剛好夠我一整個禮拜都穿連身褲出門XDDD有沒有很瘋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