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首爾之前,多半看到都是推薦必喝香蕉草莓牛奶,但踏進便利商店的那剎那,我整個有被飲料櫃的多種選擇給嚇到,飲料種類完全不輸台灣或日本,飲料果真是亞洲的強項啊!想到歐洲多半只有汽(泡)水,不得不大喊亞洲飲料最高!

於是待在韓國的這幾天,開始了我每天狂喝飲料之旅XD 而且這篇還沒介紹到這次喝到的咖啡店們啊(遠目)雖然不會喝酒,但超愛喝飲料啊我


傳說中的香蕉&草莓牛奶:

其實味道完全可以想像,香料味偏重,小孩子一定會很喜歡的香味,一瓶也不會太多,剛剛好^^




也有別款的香蕉牛奶,紙盒裝的這罐香蕉味就更重囉~還好也不大罐,好貼心,喝完還有胃可以喝別的(水桶嘛我~)



袋裝的咖啡牛奶當然也要試一下囉~韓國的飲料很妙,不是無糖,就是有點偏甜。咖啡牛奶有點甜,不過我蠻喜歡的,甚至覺得比香蕉牛奶好喝:Q




這種玻璃瓶裝的冷飲,本來是想買蘆薈,不過轉頭看到這罐以為是可爾必斯就改選這罐了。
口味卻是很淡的豆奶,味道好微妙啊~






再來是餐廳的飲料,一般餐廳的冷飲多半提供可樂汽水還有這種很小的罐裝烏龍茶跟柳橙汁。
而且價錢還比可樂貴喔!






柳橙汁





好多罐裝的飲料選擇,要花好幾天才能全部喝過一遍吧(汽水就可以直接pass了)




茶類選擇也好多!讚!我最愛喝茶了,而且他們的茶多半無糖,太棒了^^

一瓶售價大約在1000W~1400W 比台灣飲料稍貴一點 (現在匯率大概是1:35)




玉米鬚茶、五味子茶算是韓國基本的飲料,玄彬代言的當然要買一下囉~>/////<

喝起來就是....爆米花的味道啊XD 我還挺尬意的(絕對不是因為玄彬XDDD)



左邊這罐也是,不過味道比上面那牌濃一點。

右邊是五味子茶,茶的顏色跟味道跟洛神花茶很像,只是多了一種微微辛辣的口感




無糖茶





這罐好讚 可爾必斯+汽水,意外好搭喔~連討厭汽水的我都覺得好好喝



接下來並不是迷戀偶像時間啦!而是便利商店販售的補給飲料,維他命C飲,每天早上出門前會喝一罐,感覺比較有活力!瓶身是少女時代,如果正好是SNSD的fans很值得去蒐集喔~




一天一罐





飲料控的人去到韓國應該會很開心~天天可以嘗試不同口味 


有去過韓國玩的朋友,來跟我分享一下妳們覺得最喜歡最好喝的是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