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在首爾的住宿是新村高爺會館Casaville Shinchon,說到這次旅行的訂房是一波三折啊(遠目)一開始是訂好了又取消改時間去,好不容易訂好機票跟飯店才發現我的粗心竟然訂錯飯店時間,趕快打電話請易遊網重新幫我訂。長榮的機加酒搭配的飯店選擇不算是很多但也不少啦,我本來最屬意是住在明洞,沒想到今年好多人去首爾喔~飯店都好容易滿,我給了七八個飯店順位竟然通通槓龜,最後不得已選新村XD差點不太想去。事後朋友一直給我心理建設說新村很熱鬧,吃的逛的都很多,我才破涕為笑(啥?)




新村高爺靠近地鐵2號線的新村站7號出口,從出口走到飯店只要1分鐘吧~超級近!而且就如上篇機場鐵路的文章中有提到,7號出口非常幸運有手扶梯,是上下都有,所以如果要靠地鐵出入的人完全不用擔心爬上爬下或是手扛重物的困境會發生(笑)

check-in櫃臺在大樓的最高層,跟一般的飯店相反,櫃臺人員很冷漠,像背稿式的跟我們說客房打掃為兩日一次,還有退房時間,然後就把電子感應房卡交給我們了。



與其說是旅館,還不如說是套房比較精準XD房間大概有七八坪蠻大的,明明是訂雙人房卻給我們多加一張床,是因為知道遊客很喜歡來戰利品堆疊在床上拍照所以多給我們一張床嘛XDDDD床是挺好睡的,不過我覺得床墊看起來不是很乾淨



化妝台很大但沒鏡子櫃子很多,晚上一回到飯店可以把買的東西東拋西拋超好亂丟的:p 電視上方那台是冷氣,當我們剛踏進房間的時候,明明是夏天的氣溫但室內感覺開了超強暖氣,看別人的住宿分享也有提到這點,看來冬天來住應該完全不會冷。




韓國住宿好常看到這樣的流理台喔,不過我們晚上回去都快累死了,沒有力氣再煮東西了啊XDD最後流理台都變成我晚上回去拍飲料的地方



房間頗大,不過廁所很小,尤其是淋浴間的部分







不過朋友真的沒騙我,新村這一站十分熱鬧,一方面新村就在弘大跟梨大的中間,各距離一站,第一次來首爾玩的人住新村很方便,畢竟大家都會去這兩個地方,用目測如果不搭地鐵用走的去梨大大概只要15~20分鐘吧



因為是靠近學校區,附近非常多餐廳,晚上回飯店想要出去吃個宵夜,選擇很多,像之前介紹過的春川辣炒雞排跟新村食堂通通都在飯店附近。逛的店也不少,3號出口那一條路沿路都是美妝店,例如:innisfree、Etude House、faceshop等等,逛的話我只有注意到UNIQLO。



飯店樓下也很多吃的,每天晚上回家有一整排的路邊攤,不過每家賣的內容都一樣,不外乎是辣炒年糕、煮魚輪、紫菜飯捲、炸物,我們有去其中一攤吃,還不錯而且價錢便宜。飯店樓下還有濃特利、走幾步路也有全家便利商店,馬路對面有一間Coffee Bene,生活機能很不錯。



新村站的7號出口旁有一間很大棟的超市,有點像頂好,好幾層樓,有生鮮蔬菜到大家很愛買的韓國零食,我們比較懶沒有跑去樂天超市大採購,反正回來還得再搭計程車也要多花錢,我們就近直接在這間超市大買伴手禮跟自己要吃的零食,Market O布朗尼一定要買的,我們是一大早去買,買完回飯店放東西再出門,超級方便啦!







早上飯店附近還有這種很像美而美的三明治攤販,做好的三明治都用錫箔紙包起來



新村站1號出口的現代百貨,時間太少所以沒去逛,不過我們兩個一直偷偷覺得這裡好像高雄喔XDD




看到路中央的公車專用道沒?這邊有機場巴士的站牌,從機場到新村高爺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搭乘6002號巴士至新村站,另一種就是搭Arex到弘大入口站轉2號線搭1站到新村站下車,我們這次是用後者,最後一天去機場的時候也還是搭Arex。

再多介紹一些關於住新村的交通資訊吧~新村站2號線到達大家必去的明洞不用換車直接坐到乙支路入口(202)就可以到明洞了,到東大必須換線,不過也還算是方便,大家去首爾大多都是去東大明洞弘大梨大,這些以新村為出發都很便捷。不過去江南的話就得換線也坐蠻久的。首爾的計程車資其實挺便宜,到後來我們幾乎都是搭計程車出入,從東大門血拼完攔計程車回到飯店車資大概是八千多韓圜(台幣約200多),從明洞搭回飯店就更便宜囉,大概是七千多韓圜,以開車的距離來說,跟台北計程車資差不多耶~

以上就是這次我們住宿的介紹囉~我自己是覺得周邊機能跟交通還蠻滿意,不過對於飯店本身我沒有很推薦,下次如果再去首爾,我會想住新沙洞或是明洞,雖然明洞真的很觀光取向,又有點吵雜,但是東西好買呀XDD 新沙洞是因為太漂亮了,住在那邊大概每天起床後心情都會超好吧~不知道下次去首爾是什麼時候了啊啊~~


這篇話太多了,感謝大家的收看:p


新村高爺會館
首爾市麻浦區老姑山洞57-26
TEL:02-6220-4000
FAX:02-6352-1101

交通:地鐵2號線新村站(240)7號出口步行1分鐘

http://www.casaville-shinchon.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