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涼,寫網誌的動力減少,整個有點想發懶的傾向(毆)所以.....今天挑簡單的寫好了(再度被毆XD)

今年真的是結婚年耶~我幾乎每個月都要吃喜酒,而且都要跑外縣市,不過喜酒也是一種另類同學會啦~所以每一場都吃得好開心



喜酒也吃了很多場了,比較起來南北真的很不一樣,台北的吃精緻,南部的走澎派路線,我都喜歡啦~不過南部的場合比較沒有北部這麼多,所以每次要下去都有種期待(食物)的心情XDDDD

我在拍第一道的時候,同桌的學妹就開口了:「學姐 請問這是每道都需要拍嗎?」XDDDD 我不是這種人啊~~噗!通常我都只拍第一道的啦,第一道就這樣澎派,而且南部喜酒的油飯通常都很好吃,想到又要留口水了:Q




這是最後一道水果甜點,另一位學妹又開口了,趕快拍啊 台北沒看過的水果盤XD 也是後~水蜜桃都來一整顆的 好帥氣

昨天真的很開心,每次只要跟這些老朋友聚在一起就是歡樂啊~



聚會結束後,同學很熱心帶我跟老李去台南繞繞,順便吃肖想很久的小銅鍋



好喜歡她們家的提拉米蘇,成熟大人的苦味>甜味,上面那層是冰淇淋喔~



我點了限定的芒果舒芙蕾,熱呼呼的舒芙蕾再配上旁邊那冰淇淋的吃法很不賴~



昨天都吃這麼好了,今天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想到友人貼過的連結,池袋屯ちん來東區開店,好像是9月才開的,那中餐就吃這家吧!

話說今天台北一直下雨又颳大風,整個好不嗨啊 走在巷子裡都會被風吹的好狼狽



把menu拍出來給大家參考,因為也沒有在日本吃過,所以無法比較台北的分店味道有沒有差別









屯京拉麵的麵條是比較粗類似油麵,湯頭很濃郁,不過味道不是我的菜耶~拉麵好不好吃很主觀啦~這是我個人的感想。而且服務生太多,一直站在後面聊天,害我吃麵的時候覺得有點小壓力



不值得的杏仁豆腐,味道好淡


晚上是麻辣鍋,今年變冷後的第一鍋,這兩天都吃太豐盛了看來下禮拜我要來啃草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