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首爾戰利品來了!第一張照片按照不成文的規定,一定要襬整床來拍呀~~噗!我自認這次買的東西還好,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出發的時候行李就11kg了,但回來的時候這整床的東西塞進行李竟然也只要17kg(這位大姊應該這樣計算的嘛?)

去之前,所有熟識我的朋友都說:「妳不是走韓風路線的女生 所以這次就把重點放在吃上面吧~」(拍肩),連我自己也沒有期待逛街這件事,結果咧!結果咧!還是可以買到不少好東西呀~首爾真是愛血拼女生也會覺得好逛的地方,小店好多,價格也不會太貴,如果是一群女生朋友去玩的話,大概會逛到瘋掉吧XD
 


戰利品分成:服飾、化妝保養品、食品三大類。食品的部分因為我太愛吃,在拍之前都吃的差不多了 大家都大推的Market O布朗尼我帶了十幾盒回來,完全發不夠,下次要多買一點。化妝保養品前幾篇介紹過囉~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katycho/13541655




所以這篇主要是介紹大家最想看的衣服啦~因為去的天數不多,所以逛的地點主要以明洞、新沙洞跟東大門為主。光是這三個地方就逛到眼花腿麻了,尤其是明洞我天天報到XD東大門比我預期中好逛,雖然這邊很多棟,但我只喜歡Doota,衣服比較有質感。不過因為這邊如果零售價格其實會比外面小店貴一點點,所以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去的時候其實東大門已經換上秋裝了,折扣的夏裝很少很少,但天天都很熱,我找了幾間才勉強買到喜歡的夏裝,這件粉藍色的穿搭請看:

Le look du jour ♥ 9



接下來這樣的洞洞針織上衣我想買很久了,首爾好多啊~找來找去這件價格最合理,話說我這次在Doota買的衣服一件大概都是700~1000的價格,不會太貴呴~



這種很lady風格的裙子一定要來一件的啊~韓國好多這種膚色的衣服,看久了就被洗腦了啦>"< 這次買好多類似言色的衣服喔~



話說Doota的店員不少是大陸籍,比較起韓國店員來親切多了=___= 這次在東大門的唯一遺憾是沒買風衣,韓國的風衣版型很不錯耶~而且價錢也還OK,回來好後悔沒買一件喔



明洞很好逛,無論是連鎖品牌:ZARA H&M Forever21或是韓國本土品牌還有小店、路邊攤,雖然真的很像西門町,有些商品初看之下質感沒有很佳,但是因為店太多了,相較之下很容易在這邊失心瘋



路邊攤的衣服也不錯



不管去哪裡都要逛ZARA,但是韓國的ZARA很貴,買回去我撕標籤看到歐元售價,韓國的售價硬是貴了500~600元(台幣)左右,所以我只有買很實穿的基本款。



最愛這雙很秋冬的橘色平底鞋



有點BV編織的設計,而且這樣的亮橘很映肉,我好愛它!



還有這件看似很平凡,但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的小設計,例如肩膀跟衣服側邊的拉鍊,穿搭請看:

Le look du jour ♥ 10



宋慧喬代言的Roem,在明洞有一大間店面,裡面的衣服都走OL或是淑女風,這件毛料小外套是主打的款式,感覺可以來配在Doota的裙子,店員也是這樣搭配的,又是一個看多了被洗腦的韓式穿法



韓國的衣服超愛公主袖設計,這款很低調,還有那種更誇張的公主袖



接下來是在新沙洞People to People購入的衣服,這間店走的風格就是這種很女孩風白粉、蕾絲的單品,完全是我的菜呀~

蕾絲洋裝我找很久啦~像現在秋天可以單穿,單穿很女孩兒,冬天冷一點可以搭皮衣,甜美中帶帥氣




這件粉嫩紗裙是這次我最愛的單品 紗的蓬度恰到好處,不會顯胖也不會太過夢幻,而且顏色也不是很噁的粉,而且帶點膚色的


穿搭請看:
Le look du jour ♥ 11




白色背景比較能拍出這條裙子的真正顏色,是不是很美呀~~



紗又好細緻



這是我剛提到偏誇張的公主袖,回來看<我的公主>,金泰希也有穿類似的洋裝,腰間再繫個腰帶會更好看,然後配上一個有型的髮箍很韓味



FOREVER21算是連鎖品牌中比較好買的,很奇怪以前我逛都不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好看,但這次在明洞的forever21整個有點走不出來XDD 今年要參加好多場婚禮喔,但又不想花太多置裝費,所以每次看到這樣的洋裝又不是太貴我都會先買下來,實品是很美的藕色,整個物超所值



休閒感的棉T一定要來個幾件的



還有韓國妞很愛的格子襯衫

穿搭請看:
Le look du jour ♥ 8



我超愛買針織小罩衫,每種顏色都要備齊XD
今年最流行的棕、膚橘,左邊是ZARA、右邊是在梨大的便宜小店買的



接下來介紹飾品,韓國很重視飾品耶,除了一般的店面之外,路邊攤到處都是,三清洞也有幾間不錯逛,也是去韓國可以大肆採購的項目之一






今年的項鍊好多都是動物款,這個購自H&M



可愛的兔子短項鍊購自Forever21



棉繩手環也好常看到,and A賣的都好好看,H&M也有賣



H&M別針,想別在大批肩上




一定要有的髮箍不過其實我在路上並沒有看到很多人戴啦~反而是韓劇中的裝扮才比較常見



FARMER的髮箍好漂亮,要不是知道自己並不常戴,我可能會在這間店大失血吧




<我的公主>金泰希戴的髮飾都好可愛喔~配上微捲的及肩頭髮,或是綁個馬尾、丸子頭再配上可愛的髮箍,整個很有公主風



以上是這次在首爾血拼的成果~沒想到不走韓風打扮的我也可以如此收穫滿滿呀~整個超出預期,有了這次探路的經驗,下次如果再去更知道要去哪些小店挖寶了,下次應該組個女生團去吃喝大逛街,重點是如果韓圜匯率更棒的話會買得更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