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最多的不是大家所期待的衣服啦~看到有些小妞很可愛的留言說想看衣服戰利品,真是抱歉啦~這次服裝部份沒有看頭,比較豐富的戰利品通通集中在迪士尼了,每樣都好可愛(自誇?),甚至回來還有種「老娘我沒有買夠!」的小小怨念



日本的迪士尼商品怎麼可以這麼犯規!每個都設計的這麼可愛 要大家掏出錢都沒有怨言 哈哈~荷包好傷喔~~



上次去迪士尼玩的時候,最後悔就是沒有買米妮耳朵,這次我第一樣買的就是它!!!毛巾材質的包包跟室內鞋好舒服好可愛呀~~~其實我都好想打包回家啊U_____U



還有我最愛的餅乾盒!
比較過香港跟日本的迪士尼餅乾盒,當然是日本的最精緻又漂亮了!我有收集迪士尼餅乾盒的習慣,家裡有十幾個了 盒子超實用,餅乾糖果吃完之後,這些耐用又美觀的盒子可以拿來裝:發票、卡片、衣服標籤、紙膠帶、小文具、首飾......等等 所以我根本都是為了盒子而買 而非裡頭的餅乾XD



可愛的杯子還有茶壺,左下角有三個壺嘴 這樣倒茶會很精彩喔XDD 

右下角瑪莉貓的除塵毛毯是我很想買的一樣商品,但實在不便宜耶>"< 要拿這麼漂亮粉紅色的掃除用具去擦灰塵???我想買回家應該也只是收藏吧 根本捨不得拿出來用甚至讓它變髒



海洋10週年的限定商品,一定要買一些回家做紀念的啊~



這排甜點吊飾讓我跟好友兩個女生整個大淪陷!!!
我只能用「可怕」來形容這產品的殺傷力,錢都乖乖的掏出來了




覺得自己還是買太少(但也覺得花很多錢錢了



迪士尼商店的提袋都超~可~愛~樣式好多而且給起來好大方,送禮包裝或是自己留念都很有意義

碰到特殊節慶:海洋10週年、萬聖節都有相關的圖案,非常值得收藏



幼稚米妮跟瑪莉貓耳朵髮箍  請叫我幼稚鬼 哈~

在園裡面一定要戴的啦!回到現實生活XD如果有什麼主題party也是可以戴出去啦 (是誰要來舉辦一下?



本來我在小飛象跟瑪莉貓這兩副之間猶豫不決啊~但最後還是選擇性感的瑪莉貓了XDD 噗跐~


米妮耳朵有好多種選擇,但大部分都太過華麗 戴起來有點像格格 有的還有頭紗咧XD 總之終於買下它我好滿足 



Duffy跟Shelliemay之前介紹過囉~請回顧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katycho/13541950
 



可愛的迪士尼iphone手機殼必買!這兩個是好友買的 右邊的越看越可愛 後悔沒買啦



我買的是這個粉紅+甜點+米妮 →一看就很有本人的風格 >/////< 



接下來就是讓兩個女生大失血的甜點x米老鼠吊飾,不誇張幾乎每一款都帶一走一個

這是我們兩個人買的 重複的沒有襬出來照,也太可觀 要那麼多吊飾是想幹嘛XDDDD



我的愛呀~~~~~



馬卡龍+水鑽+珍珠+蕾絲 到底是誰想出來這麼夢幻的組合!!!!



老李問我為什麼邊PO文章邊笑?看到這樣可愛的東西那個女生不笑XDDDDDD
回來都好一陣子了 看到吊飾們還是很開心呀~~~


 








迪士尼海洋10週年的商品也很值得收藏,一個人真的不需要這麼多吊飾啊XD 但還是買下去了 



超可愛的杯子,提把上的黃色米奇跟杯子裡面的顏色是讓我必買的兩個原因啊~~



太美的紫了~~~




又跳到幼稚鬼時間XD 就在園區的時候看到好多日本女生都綁這個亮片蝴蝶結髮飾,有分size,有人綁超大一個蝴蝶結跟米妮一樣,我比較害羞啦~買最小的,綁高高馬尾的時候可以用上,還挺可愛的啦>////////<



還有必收藏的米妮餅乾盒,拿來放一些小飾品再適合不過了。當然裡頭的小餅乾或糖果也很好吃~~來迪士尼推薦可以帶幾盒回家^^


呼~終於打完這篇了~
邊打邊偷笑還要邊肖想再去一次迪士尼大血拼,寫個文章是有沒有這麼忙XDD


來來來~來跟我分享大家去迪士尼必買的東西是什麼?
好想知道喔~順便給我點idea 下次去應該再買些什麼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