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到首爾必定會去的地方一定有東大門!不過一開始並沒有很期待,因為聽了很多負面的感想,也有可能因為如此 沒有抱什麼期待,逛完之後反而覺得還不賴耶XD 



東大門有好幾大棟賣場,這次只去了Doota、Migliore、Hello apm,其他的我就沒有逛到了。但這三棟我只喜歡Doota,不太喜歡Hello apm,雖然apm很便宜,不過商場好舊,衣服的質感不是很好,每個攤位的歐逆都超級積極逛起來有點壓力 >"<

Doota重新裝潢過後好新穎,商場逛起來還蠻舒服的,也有可能我去的時間並非客人最多的時候。四天我就去了兩次,逛到最後可以直接在門口攔計程車坐回飯店,門口還有指揮計程車的人,所以很好攔車。 



很想看看半夜場批發盛況耶!可惜有人都是要準時睡覺的,不可能在外面晃到這麼晚才會去 @.@



Doota對面的maxtyle看起來也很新穎,這次沒去,不知道好不好逛呢?



Doota的B2F~2F都是女裝,每個攤位各有不同的風格,有很韓風大地色系、美式、專門賣外套風衣、還有非常甜美只有粉色蕾絲雪紡元素的店
 




 




4F有男裝,6F賣童裝
 



1F有間夢幻元素的店是人氣最旺的,一堆女生擠在裡面挑 



樓下還有一間10 X 10生活文具店,雖然文具沒有非常多,但能在這邊看到一間文具店有點小興奮哩!逛街中的意外驚喜
 


每層樓也有坐位休息區或是咖啡座,很貼心,逛累了可以休息,另一半若是比較早逛完也不用站著枯等對方,這樣逛街起來更沒有壓力了。
 



樓層導覽,除了剛剛介紹過的服裝之外,5F可以辦理退稅,7~8F則是美食街。



我喜歡Doota的逛街環境,櫃位與櫃位之間不雜亂,雖然無法殺價,可能是因為散客,一方面店員都會以外國人可以退稅為由拒絕議價。只要買滿30000韓圜就可以拿收據到5F退稅,不過我好懶惰 後來並沒有上去退XD 

不過逛Doota有一個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這邊的定價並沒有很便宜,或許對照台灣賣韓貨的價格,算是可以接受,不過只要有去過明洞或是新沙洞,就會發現同樣一件衣服,Doota是最貴的,畢竟明洞跟新沙洞小店也是跟這邊批來的吧~會在意價差的人就多留意囉!像我這個懶鬼都是走到哪買到哪 也知道自己不會為了這個價差再折返去別的地方買 除非有順路 XDDD
 



所以我還蠻建議東大門可以排在一天逛街的最後一站,而且很貼心的Doota的樓下還有寄物櫃,可以把一整天手上的重物都先寄放在這裡然後輕鬆的繼續逛街。

使用寄物櫃的方式很簡單,在電子螢幕上可以選擇韓文或是英文指示,然後會顯示尚可使用的寄物櫃有哪幾個,紅色為使用中,藍色則是可以使用的,選定寄物櫃號碼之後輸入四位密碼、付款(可使用T-money付款 )把要寄放的物品鎖好。要取物再按密碼解鎖即可。
 



逛完東大門可以順便來旁邊的清溪川走走,午後或是晚間的清溪川各有不同風情 :) 



在市區中有一處這樣親水的公共設施真的很棒!





 



晚上好多情侶來這邊約會喔 >//////<


最近天氣變冷又開始在網路上瀏覽韓國的冬衣網拍,突然很想很想再去首爾大血拼啊!(扭)真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好好的逛一次囉~ 



Doota
http://www.doota.com/kr/index.do?_method=main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05:00
週一  19:00~05:00
週日  10: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