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小日記有提到,我們在東京連續三天都有跑去晴空塔那邊,也多虧跑了三次,晴空塔旁邊的Tokyo Solamachi有好多想吃的東西,可以分在三天裡面各吃一點。

Tokyo Solamachi 分成三大區,因為1F~4F的賣場都蠻大的,商店數也非常的多,如果有特別鎖定的品牌,可以事先在官網查詢店鋪的位置會比較好,才不會在裡面繞很久。

一般的前往方式都是搭半藏門線或是都營淺草線坐到押上站,車站一出站最靠近的是EastYard,商店街從一開始走沒幾步路就會看到不小的Samantha Thavasa專櫃,這裡除了販售包包們之外,還附設了咖啡座,所以說來趟晴空塔之旅也可以在這邊吃到Samantha Thavasa 的sweet x Travel的甜點們囉~^^
 
 





 可內用與外帶,無論是點心還是咖啡的價格都在350~400日幣左右,其實不是太貴呢!只不過這邊一律採取自助式囉~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去找空位坐下,等飲料或是冰淇淋做出來就可以去櫃臺端了
 



光是閃電泡芙就有這麼多可愛的圖案啊~

這次東京行我一直不斷的聽到老李在murmur日本人有多麼的在商品上下功夫...又精緻又可愛花樣也多......

(少女心又再發作了嘛XD)
  
 

 



店內只有15個座位,本來只剩一張空桌,一位男生就這樣先去佔位了,然後坐在眾女生之間很悠哉的享用甜點,我欣賞你!!! 

客人大多不會久佔座位,所以等一下下就會有空位了^^ 
 



好吧~我只能說這次點的完全就是外貌取向啊(笑)

小熊閃電泡芙超級可愛!!!!

 



說有多可愛就多可愛~怎麼捨得一口咬下去呢? 



粉紅色是草莓口味



草莓餡料很多,不過一點也不甜,我是覺得她們家的東西真的是視覺美觀>味道,就中規中矩的甜點囉~ 



優格冰淇淋

在吃的時候,老李又試圖想要激發我的少女心(?)

他可能覺得我對於Samantha Thavasa的甜點外表太過關注但是對於其他東西很淡定XDDD

老李:其實我覺得她們家的包包蠻好看的耶!有些挺有設計啊

我:還好啦~而且有點貴

老李:怎麼都不會想買她們家的包?

我:我更想買其他家的包()XDD

  
 
 

  
 




日本真的很會把時尚與美食結合創造品牌咖啡,好比Jill Stuart Cafe、上一篇介紹的Cath's Cafe 還有Samantha Thavasa,創造話題性也兼具餐飲的品質 
 
目前ST在日本只有四個地方可以吃到sweet x travel系列的甜點,但其他三家都在機場裡(羽田國內線、新千歲空港),唯一一間市區的就在晴空塔Solamachi裡,喜歡ST的人可以衝衝看喔 ^^
 
 

Samantha Thavasa Celebrity Cafe


Tokyo Solamachi 1F 店鋪位置:Eastyard-52 
營業時間:9:00~22:00  (21:30 L.O)
http://www.samantha.co.jp/brand/detail.php?bran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